[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从购物中心到公园 泰禾全面升级城市会客厅

house.fjsen.com        2016-06-29 09:35:17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福州人被“宠坏”了。以前,大家逛商场,无外乎吃饭购物看电影,心情好的时候玩一些新项目,只是现在,大家更挑剔了。

吃饭要挑有特色的,购物的同时,景观要美,最好要有喷泉广场、星光大道、咖啡酒吧街,这样的要求,传统的购物中心已经不能满足了。

随着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 的开业,福州跨入了新的消费时代,拥有自己的购物花园。如今,大家要说去哪里逛街购物,脑海里想到的一定是东二环泰禾广场 。

东二环泰禾广场震撼全景

逛街也要看风景 城市中的购物公园

“福州最大规模的水秀广场,唯一一个集激光、冷焰、音乐一体的超大喷泉广场~走起~”2015年5月,福州大小朋友圈被这样的内容刷屏,自此每个休息的晚上,总有一大波人在东二环看水秀表演,尽享夜色时光。

说起水秀广场,泰禾集团负责人表示,泰禾希望通过水秀广场的开放传达一种欢迎待客的姿态,因此在城市公共区域的建造上花了不少的心思。

这还不止,除了两个景观广场外,欧式风情的建筑加上充满浪漫色彩的装饰,勾勒出泰禾极具特色的商业街区,这里成了大家夜生活的聚集地。

走进东二环泰禾广场 ,仿佛走进一个巨型购物公园,水秀广场、欧式风情街、文艺涂鸦以及各式景观让人应接不暇,每一处都能看出泰禾的巧思和用心,这就是东二环有别于其他购物中心的地方——作为城市景点观光平台。

一如泰禾一开始的设想,假如你不吃也不买,还能做什么?传东二环泰禾广场 给出的答案是——即便在这散步,也能享受到“一步一景”的休闲体验,让人仿佛置身于景点之中。

一站式购物 打造亮眼城市会客厅

“未来两年内,到福州旅游看的是三坊七巷,现代商业则首推东二环泰禾广场 ,因为这里是福州的城市会客厅。”一如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所说,在东二环泰禾广场 :

您可以把它当作游玩目的地,这里处处皆景。水秀表演、浪漫缤纷的花街、沿河漫步道、星光大道、草坪婚礼等难得的城市景观,会让您流连忘返。

您可以与恋人在风格各异的咖啡馆和滨河景观带谈情说爱。

您还可以邀三五好友到酒吧一条街开怀畅饮,一醉方休,或者到全城独有的高空茶会所与他们谈经论道、纵横商海。

150万㎡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堪称泰禾的大手笔,斥资达200亿,汇聚了奢侈品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酒店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高端奢华住区等六大核心板块,其业态之全,可以满足市民的购物、沟通、交流等不同需求。

东二环泰禾·广场成为福州最火爆商业中心

游三坊七巷逛泰禾广场 开启全新消费时代

东街口曾经引领了福州的繁华,只是,由于业态老旧、地铁兴建等原因逐渐没落,成了一代人惋惜的记忆,东街口、万宝等旧有商圈之后,鲜有能与福州发展速度匹配的城市级购物综合体。

2015年12月30日这一天,福州的商业格局被改写。随着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的开业,一座城市级的购物花园耀世登场。“游三坊七巷,逛泰禾广场”成了福州人的新生活方式。如果说,人们在三坊七巷旅游观光,感受的是福州的历史,那么在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休闲逛街,体验的是福州的未来。

今年五月,泰禾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为泰禾高端服务更添一翼。黄其森就曾表示,高端业态的运营往往需要建立一站式高端服务,以及属于高端人士的专属圈层,使影响力达到“城市级”。

可以说,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的入驻开启了福州的全新消费时代,让福州拥有了第一个城市级购物公园,从购物中心到购物公园,福州的生活体验正被改写。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