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建日报》:泰禾如何改变一座城市?

house.fjsen.com        2016-06-29 09:22:2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改变一座城市靠什么?

一条路?老一辈人说,想致富,先修路,一条城市主干道路确实能给区域带来发展的方向。但要做到人潮车流涌动,还需要注入消费热点作为强心针。

一个市政规划?一项正确的城市规划,或许可以让一个荒凉之地很快变得高楼林立。但在市场经济时代,城市的发展依然还是要追寻内部规律来推进。

还是一个商业项目?纵观中国乃至世界,一个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足可以让一个区域乃至整座城市的格局迅速改变,如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第五大道、北京三里屯、上海新天地……

而这种改变,在如今的福州,在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伴随着泰禾集团“给世界一个新福州”的嘹亮回响,正在华丽上演。

城市新名片

“泰禾来了,这里的变化翻天覆地!”

“晋安,以前被称为‘福州郊区’,虽然是福州最大的辖区,但基础薄弱,每当华灯初上,晋安河以东都是漆黑一片。”家住鹤林新城的林先生如此回忆。历史上的晋安区,仅是内环从北到南分别与鼓楼、台江、仓山3个区交错的街区,是一个城乡结合、山区平原结合的城区。然而,随着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的建设并开业,这里的一切都得到了改变。

作为福州唯一城市级商业综合体项目,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凭借绝佳风光、领先全国的创新产品,以超大体量、高端品牌、齐全业态的特色,一直备受福州市民追捧,保持着日均十万的客流热度,已经成为福州最繁华的中心地段。业内人士认为:“泰禾给晋安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不仅是城市新名片,还促进福州城市经济的繁荣发展。”

此外,记者获悉,接下来东二环将再添利好:如意公园人工湖将规划打造成福州“东湖”,作为东区的重要配套,和西湖遥相呼应;晋安区“化工路总部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已经启动,力争在2020年前完成。无疑,在这其中,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将承担晋安新城跨越发展乃至福州总部经济集聚地的大任。

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震撼外景

城市会客厅

“高上大,泰禾就是这么有魅力!”

“因为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福州才有了国际化城市的感觉。现在外地有朋友来,除了游览三坊七巷,我都会带他去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在那里款待好友,会觉得倍儿有面子。”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

作为城市会客厅,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去年底开业即成全城的商业中心,持续引爆福州。50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超30%首进福建,许多只有在一线城市才能看到的潮牌,在这里同样可以一览无余。在这里,情侣们在风格各异的咖啡馆和滨河景观带流连忘返;三五好友们到酒吧一条街开怀畅饮,一醉方休;商务精英们在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全城独有的高空茶会所谈经论道、纵横商海;还有普拉那、西贝、星洲蕉叶、赤坂亭等,总有一种味道可以满足吃货们的挑剔味蕾……

如今,越来越多的福州市民,把逛街、购物、休闲、聚会、游乐、商务接待等,安排在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这里已经成为大家的不二之选,对于福建及全国各地来榕探亲访友、旅游或出差的人士来说,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已成为必来之地。“游三坊七巷,逛泰禾广场”,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和风尚。

升值头等舱

“SOHO涨幅百分之百,估计还得接着涨!”

“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SOHO从去年开业就一直在涨价,到现在涨幅几乎百分之百!想想当时没买真是亏了,看这火爆的人气,估计还得接着涨!”在采访时,市民郭先生跟记者抱怨道。

汇集的人口是城市消费的主要动力,商业的繁华也因此持续热涨。据统计,自开业后,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里每天承载着十万客流。仅仅今年“六·一”儿童节当天,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人流量达到20万,再创新高。据悉,仅今年3月,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SOHO产品单月累计销售就达3亿,第一季度更是销售突破8亿元,成为福州SOHO销冠。其租金更是水涨船高,从交房初期的40-50元/㎡,到开业后迅速涨到70-90元/㎡,升值率高达100%。

坐享升值的同时,在此置业的业主张先生更体会到了满满的优越感。“这里生活宜居,家门口就感受到别样的乐趣。妻子有购物与美食天堂,孩子有儿童游乐园相伴,老人可以在水秀广场娱乐消遣;还拥有两家书店,文化气息全城独一无二;各种活动有优先参与权,购物消费还有最高优惠权,停车场快捷进出服务,就是一种当家作主的感觉。”

创业者的摇篮

“梦想是要有的,希望能从泰禾广场走向成功”

“如果租写字楼,很被动,市区写字楼普遍物业老旧,而且租金实在太高。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交通极为方便,秒上二环、三环,而且紧靠海西第一商圈,公司的商务接待也是一站式,不用为去哪里订位子和入住哪个酒店而烦恼。算来算去,还不如买了。”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SOHO里一家名叫未来无限科技公司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在新一轮的创业浪潮中,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SOHO,以独特便利的地段、大气时尚的设计、完善齐全的配套、管家式的物业服务等优势,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七栋SOHO入驻的企业达近千家,其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超过一半,也不乏大型公司。众多企业的集中入驻,将助力这里打造成为福州创业一族最青睐的聚集区。

记者手记

责任泰禾,承诺如金,繁华更盛。

“给世界一个新福州”,是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去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前的给福州百姓们一次坦诚的承诺与最庄严的宣告。如今,“给世界一个新福州”“游三坊七巷,逛泰禾广场”等,都已从蓝图走向现实。

而今,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为福州带来的改变和惊喜,仍在持续——购物中心将迎来更多国际精品品牌进驻、新天地也将迎来更多品牌商家,业态将更丰富,此外,东区儿童主题乐园、泰禾剧场、铂尔曼和洲际智选假日酒店等也已经陆续动工,2017年将全面开业,繁华程度将是现有的三倍有余。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