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湖高新拟以2400万受让长丰村项目部分股权

house.fjsen.com        2016-06-27 09:54:35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观点地产网讯:6月26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园博园置业、美好集团及全资子公司武汉江北于6月22日共同签订《武汉长丰村A包项目合作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东湖高新已向美好集团支付2600万元股权转让款,2016年3月8日已完成园博园置业52%工商变更;公司拟以2400万元价格,受让长城嘉信所持有的园博园置业48%股权,受让交割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园博园置业100%股权。

长城嘉信已出具《关于武汉园博园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回购事宜的承诺函》,目前尚未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2014年3月7日,美好集团、园博园置业、武汉江北签订的关于长丰A包P(2014)014号地块项目拆迁安置补偿三方《协议书》,园博园置业将拆迁补偿还建安置工作委托给武汉江北履行。

据此,东湖高新、美好集团、园博园置业、武汉江北同意该《协议书》继续履行。

关于交易的目的和影响,东湖高新表示,目标项目所在古田生态新区将成为拥有30万人口的生态型城市副中心,成为旅游商贸之城和生态宜居之城,并有望成为沈阳铁西区全国老工业基地改造样本后的又一典范。借此契机,根据武汉市硚口区古田片区整体“退二进三”发展规划,公司将以创新、创意、创造为核心理念,拟将项目按照“旧城改造---产城融合---产业创新”的核心思路,产业主打创新创造、住宅主打生态科技、商业主打情景特色。以第三产业为主导,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型第三产业的引入,形成武汉特有的“创谷”概念特色产业聚集项目。充分发挥公司在创新孵化、促进产城融合方面的优势,以产业带动项目发展,以创新型社区吸引人口入驻,以个性化商业配套填补区域空白,最终通过不同线条的融合,形成片区内独有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可以借助开发目标项目的良好契机,提高公司产城融合综合体项目开发运营能力,提高公司科技园区开发运营品牌形象,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