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万家广场·空中墅6#楼开盘热销,至臻学豪宅

house.fjsen.com        2016-06-27 09:47:58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炎炎夏日,全城购房者如这火辣辣的天气般热情。6月25日,万家广场·空中墅6#楼火爆开盘,当天上午千人齐聚万家广场,掀起了一番抢房热潮。此次家广场·空中墅6#楼热销是继5月1日开盘热销的佳绩后,再创奇迹,所推房源一抢而空,成为闽侯入夏以来的热销样本。

千人汇聚引抢房大战,创闽侯热销神话

开盘当天营销中心现场逾千人到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位购房者的脸上都写满了急切之感,纷至沓来的热情让现场气氛格外高涨。上午9点左右,开盘现场就聚集了上千人,停车位区车位均已停满,现场工作人员忙得应接不暇。在现场高人气支持下,当日推出的房源一抢而空。

据了解,万家广场·空中墅此次开盘的6#楼, 在认筹期间就备受市场追捧,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万家广场·空中墅的青睐。为此万家广场也让利回馈消费者,开盘当天现场5吨油、5吨米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更有百辆自行车送到客户的手中,由此更加助添了当天的欢乐氛围,让每一个客户喜笑颜开。

“地段好!性价比高!配套佳! 稀缺江景豪宅热销实属意料之中。”现场的置业顾问说到。“我早就开始关注万家广场,非常认可这里的地段优势,最重要的是周边这么多好学校可供选择,将来孩子上学也更方便些,而且交通、购物等均是非常便利,性价比又高,选择这里确实不错! ” 现场一位抢到心仪房子的林先生兴奋地说。因此万家广场·空中墅热销传奇的造就,是其实力的完美体现。

至臻学区豪宅,完美配套引领闽侯人居生活新高度

作为闽侯江景豪宅的标杆,万家广场·空中墅的热销离不开其自身的品质保障。

雄踞闽侯核心,甘蔗最中心

万家广场雄踞“商业、行政、生活”三大中心之上,坐享核心配套利好。

立体交通网,与福州零距离

毗邻地铁5号线,605、607、185等多路公交线路和三环快速路立体交通网,15分钟畅达福州。

中心最优教育住区,多所名校环绕

中心幼儿园、闽侯实验小学、闽侯实验中学、闽侯一中等多所公立学校环绕,享全优教育环境。

繁华配套一步直达,全新尊贵生活体验

万千繁华举步直达,华润万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公馆KTV、万家精品百货争先进驻,同步国际一线生活品质。

5米挑高,绝版江景

独一无二5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限量绝版。闽侯绝版江景房,尽享壮阔闽江和2500亩生态公园。

内外兼修,尊贵生活排场

内部豪华大堂,4.5米阔气长廊,LOW-E中空隔音玻璃,另赠空中花园,豪华无边界泳池,国际一线品牌电梯,国际化物管服务,匹配尊贵业主豪宅生活。

限时300元/㎡补贴,豪宅生活由此起

2016年4月1日—10月31日,购买闽侯商业用房补贴300元/㎡,豪宅生活一步到位!

抢房热线:22825 888

营销中心地址:闽侯县横街南路(县交巡警大队正对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