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6年永嘉天地彩商铺首发

house.fjsen.com        2016-06-27 09:28:59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2016年6月25日下午,让城市更出彩——2016年永嘉天地彩商铺首发暨品牌商家发布会于大学城?永嘉天地圆满举行。此次发布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品牌商家代表以及各大媒体朋友参加,共同见证“永嘉天地”的重要历史时刻。

众多来宾参加发布会

千人盛会

出彩永嘉 红动榕城

源自福州,更懂生活。永嘉天地经过多日精心筹备,旨在为来宾奉献一场别出心裁的盛会。极具震撼的开场VCR,无一不透露出永嘉天地将给福州带来的精彩蜕变。来宾们直观而深刻地感受到了永嘉天地作为福州西地标综合体,为福州人民带来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精致生活的美好愿景。绚丽的光效、动感的背景音乐,入口处商家logo墙的形象展示……引领福州的变革创举,于此次发布会淋漓尽致地展现。

活动现场

巅峰共鉴

强强携手 共谱华章

发布会上,永嘉天地轩辉置业副总裁林玲首先对现场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针对永嘉天地以及永嘉天地携手彩生活平台推出的创新型产品彩商铺做了大致的阐述。

轩辉置业副总裁林玲致辞

会上,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沈一欧先生登台对永嘉天地&彩生活平台进行了介绍,彩生活平台作为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企业,中国社区运营第一股,它是一家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物业服务运营集团。在不远的未来,每一位永嘉天地商户都可以通过彩生活平台开发的彩之云app,轻松享受到便利的社区服务与生活享受,商户业主也将通过彩生活平台获得商铺培育期的大力扶持,轻松收回投资期成本。

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品牌总经理沈一欧先生致辞

在现场数百位来宾的见证下,永嘉天地的林总与彩生活领导齐聚舞台中央,举行了隆重的彩生活签约仪式,双方握手合影留念。永嘉天地领导林总表示,相信有彩生活的加入,一方面,使永嘉天地的广大业主、商家能够享受到上市公司的优质物业服务;另一方面,将互联网思维引入商业地产投资与运营中,打造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构建了商业生态圈,并以物业投资收益+饭票返利提供双项投资收益,雨露均沾地为每一个投资客带来更有力的保障。福州未来的商业发展形态将更加多彩与夺目。永嘉天地“让城市更出彩”的宏伟蓝图也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随着“出彩福州人”的精彩节目演绎,在众多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激昂的音乐声响起,众多品牌商家代表,与永嘉天地林总共同走上舞台,项目也进入了招商品牌启动仪式环节与开业倒计时100天环节,在主持人的口令下大家用手触碰大屏幕,随着众多品牌LOGO汇聚,共同形成震撼福州商业界靓丽的风景线。此时,一座气势磅礴的多彩建筑璀璨亮相,预示着福州西繁华的序幕从此开启。

启动仪式

永嘉天地计划于9月29日开业,项目规划了18万㎡的精品城市生活广场,辐射30万消费人群,以永辉超市第五代绿标旗舰店Bravo YH为主力业态,集亚朵人文精品酒店、中影国际影城、NO.1 KTV、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迪卡侬、星巴克、屈臣氏等众多国际国内实力品牌于一体,近百家品牌商家纷纷入驻,这里将成为又一个崛起的价值标杆,又一个人潮聚集地!

荣耀永嘉

璀璨启幕 地铁时代

最后为了回馈现场商家、来宾对永嘉天地的支持,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抽奖活动,中得1万元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来宾抱得大奖喜笑颜开。

幸运嘉宾喜获苹果笔记本大奖

在一曲欢乐的爵士舞蹈表演后,来宾在主持人的口令下移步到红色布遮挡下的仪式区进行剪彩仪式,在众领导的揭幕下,一辆喷着黄灰色漆的崭新火车头亮相,原来这就是永嘉天地新的接待馆,代表着永嘉天地无缝接驳地铁二号线金屿站的区位优势,未来永嘉天地人潮势不可挡,福州西商业发展也将同地铁一样高速向前。就此“让城市更出彩”2016年永嘉天地彩商铺首发暨品牌商家发布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永嘉天地会客厅剪彩仪式圆满举行

展望未来,永嘉天地的福州之旅只是开始,永嘉天地坚信专注雕塑精品的商业综合体,才能堪称代表福州的璀璨地标。大学城?永嘉天地,以福州西地标综合体之名,让城市更出彩!作为一个领先潮流的消费舞台、一个名牌汇聚的生活驿站、一个休闲娱乐的玩乐天堂,一个包罗万象的精致生活圈即将全面呈现在福州人的眼前。

多彩嘉年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