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西海岸广场:买商铺前,一定要看这篇文章!

house.fjsen.com        2016-06-24 09:32:45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商铺投资丰厚的利润诱惑,不仅让买商铺成为一种时尚,令越来越多人怦然心动!我们发现,在投资商铺的人群大致有以下几种:有购买小量商铺出租或待其升值后转手获利的小业主;也有人自营商铺;还有的投资养老……所以,在商铺的选择上,投资客们必须有独到的眼光,才能保证盈利。但市面上的商铺如此之多,怎么选才最正确?或许我们可以从这些客户的言辞中略知一二:

“买股票不如买商铺来得稳妥”

刘先生,他原来一直热衷于投资股票,无奈股票长期跳水,刘先生开始感觉现阶段在中国投资股票远不如投资房地产稳健,而且现在的房地产又开始步入一个黄金时代,正是投资的大好时机。刘先生用职业的股票语言告诉我们,西海岸广场 是潜力段,跟福州市区的商铺不一样,它处于闽江新城核心,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更何况闽侯政府也是投入千万级配套,稳健就不在话下了,现在正是入市的好时机,会跟庄才能赚啊。

“投资西海岸·广场,我有信心”

何太本来就是西海岸广场SOHO的业主,从商业项目冒出地面,一直不如怎么处理手头闲钱的她就开始留意西海岸广场 ,用何太的话说,她是看着西海岸广场 长大,一天一个样,绝对不担心发展。何太还高兴地告诉我们“我对西海岸广场 有信心 ,在这里置业,你看周边 交通方便,车辆、人流、物流等都会聚集在这里,辐射20万人口,商场一定旺,没有什么风险,即买即开铺,我就住在附近,不管是自己做生意还是收租,都很方便。就相当于给自己买了份养老保险啊!”

“到西海岸·广场买铺开店,肯定赚!”

张太的一个心愿就是开间时尚用品店,在闽侯比较了一下,还是看中了西海岸广场,位置好,规模大,装修气派,附近居民又多,特别是比其他商场划得来,即使购买50㎡铺头自己做生意,与租用商场比起来也是便宜,最重要的是现铺,还有很多品牌商家加盟,尤其是与西海岸一起做生意,赚钱是张太意料中的事。

获悉,目前总价99万起就可抢购40-120㎡沿街旺铺, 现铺无须再等,即买即赚!

欢迎致电:22889922

地址:闽侯县闽江新城(闽侯)滨江大道100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