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贵安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已揭标

house.fjsen.com        2016-06-23 09:41:13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昨日(21日),福州市交通委网站发布消息,公示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晋安段)项目投资人暨施工总承包人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这意味着该快速通道的动建进入倒计时,该通道建成后,从五四北新店到贵安仅需要十多分钟,且不收通行费,贵安实现同城化。

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已揭标

建成后五四北新店至贵安仅需约10分钟

据了解,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晋安段)起点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泉头村。起点处设置一对匝道,与规划新店外环路相接,而后路线转向东北,新建长约7.86 公里的北岭隧道接至桂湖。随后,在潘渡溪南岸向东布线,经山溪村至福州连江界,与“横五线连江城关至贵安段公路工程”相接。

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示意图

目前,福州市民驱车前往贵安大多通过绕城高速等道路,需缴纳通行费。待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建成通车后,则不要再缴纳该费用,相比现有的绕城高速,路程将缩短近一半,从五四北新店到贵安也仅需要10多分钟,贵安真正融入大福州主城版图中,实现同城化,片区的价值也将扶摇直上。

贵安新天地 局部实景

购房最高3.2万财政补贴6月底截止

别错过政策优惠末班车

随着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等加速升级的多元便捷交通路网、日趋完善的超级配套、醉美的自然山水环境等,贵安片区站上了福州城市发展的风口,吹响了再度腾飞的冲锋号,越来越多的人涌向贵安,成为全城最炙手可热与极具发展潜力的片区之一。

据悉,为促进贵安片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当地政府出台的购买新建商品房最高享3.2万财政补贴政策即将于6月底截止,广大购房者别错过良机!

贵安·新天地新品感恩加推

贵安新天地 ·翡翠庄园262-401平米院墅臻藏新品加推,首付119万起,送一亩阔院!

营销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