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免2年临时停车费泰禾广场业主礼遇尊崇

house.fjsen.com        2016-06-23 09:26:15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东二环泰禾广场是一个让所有福州人为之骄傲的项目,这颗海西明珠,如今已真正成为福州的城市会客厅。而作为这里的业主,也已感受到项目的“高升值率、高出租率和高投资回报率”。

重磅福利:业主免两年临时停车费

泰禾集团值20周年年中庆之际,正式推出重磅福利:只要是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业主,经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在2018年6月20日前可在东二环西区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

免临时停车费的福利,纵观整个福州都从未有过,而泰禾集团此举,印证了东二环泰禾广场作为海西第一综合体的大气,更体现出泰禾集团对于业主的支持和关怀,无疑是给业主们一份20周年庆的大礼。

同属东二环 待遇大不同

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开业,拉动了周边区域的升值,让周边的租金和房价一路飙升。周边的各大项目均借势这个海西最大综合体作为自己的嫁衣。但是,要问谁能够真正享有这份荣耀和繁华?答案只有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业主。

虽同处于东二环板块,但只有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业主们才能专享这个片区最顶级的配套与最尊贵的主人特权。这就是待遇的区别,享受到的,是不一样的繁华和精彩。

尊崇礼遇:为业主特权保驾护航

早在去年11月,泰禾集团就针对业主推出泰禾卡,凭业主卡即可享受到多重至尊权益,拥有购物中心、普拉那酒吧、凯宾斯基客房、餐饮、健身、水疗、洗衣等各种折扣与优先定购等权益,还可以优先参与泰禾广场举办的各项会员专属活动,享各类活动VIP席位等专享特权,给业主们提供最大的便利与最多的实惠,让业主充分享受到作为东二环泰禾广场 业主的权益和荣耀。

2017年150万㎡商业旗舰将实现全面开业,届时,随着三大国际酒店、200米城市摩天办公楼、泰禾家庭娱乐Mall、泰禾剧场、迪卡侬运动旗舰店等三大主力店相继落成开业。将真正让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业主,感受到不一样的礼遇,真正做到“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

本次免两年临时停车费的特权,仅针对东二环泰禾广场 的业主(含商业及住宅),具体办理方式和条件,可前往营销中心或者咨询置业顾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