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挑战巅峰,全福州跑起来

house.fjsen.com        2016-06-22 09:24:40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州的天气日渐炎热,然而有一个活动话题却比福州天气更热,那就是世欧王庄首届城市巅峰跑挑战赛,挑战者影从云集,报名火爆异常!6月25日,在世欧王庄,福州人民将在主城中心集体挑战56层“王子塔”,在180米天际高度一起往下看。

约跑天际线,福州蠢蠢欲动

自世欧王庄项目入市以来,始终是福州楼市的焦点,人气居高不下,每逢动作都吸引大批福州人关注、参与。这些高人气活动的背后,表面上是活动自身的吸引力,但说到底是世欧王庄的产品吸引力。

与以往世欧王庄举办的活动一样,王庄首届“城市巅峰跑”自活动立项推广以来,市民的参与热情超出了主办方的想象,不仅报名通道被快速挤占,短短三五天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超过既定人数的百分五十比例,而且连世欧王庄的营销中心也成了报名的接待区,许多就近市民干脆直接到场咨询,并试图提前独自爬楼勘察场地,使得主办方不得不派人到场进行解释工作。

巅峰系天际写字楼,执掌二环内主城商务之巅

王庄,是曾经耿王府的所在地,如今福州的主城中心,有福州人心底绕不开的一份情结。所以,“世欧王庄”项目的开发,始终都对土地抱以敬畏之情,其开发规格、规模与手笔,均在福州城建史上留下惊艳的一笔。世欧王庄不仅承继“老王庄”人文底蕴,更赋予其全新的价值。尤其是随着世欧王庄巅峰系三大产品的公开,无论是130—300㎡纯大户住区、50—300㎡城央钻石现铺,还是40—880㎡天际成品写字楼均受到市场的热捧!

162万㎡主城核心磅礴大盘,世欧王庄40—880㎡巅峰系天际成品写字楼,配套30万㎡超大规模购物中心“世欧广场”、钻石立面玻璃幕墙、24小时御管家全方位服务……加上区域周边双地铁、六大城市主干道等巅峰级的硬件配置,赋予其更高的价值。

近地价17200元/㎡起,执掌二环内主城商务巅峰,世欧王庄40—880㎡巅峰系天际成品写字楼,全城火热预约!

【销售信息】:

130-300㎡纯大户住区、40-880㎡天际成品写字楼、50-300㎡城央钻石现铺,全城预约

【预约电话】:0591-96396

【接待地址】:讲堂路186号世欧王庄营销中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