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富力中心江景LOFT 6月25日盛大开盘

house.fjsen.com        2016-06-22 09:26:15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口增长加剧,生活出行的拥堵,成为了都市人的心结。赶事情火急火燎,生意场上雷厉风行,都敌不过堵在路上寸步难行。然而有一个地方的人们,却能在这一片混乱拥挤的路况中,悠然自得,多条线路花式出行,早晨睡懒觉不迟到,晚上轻松到家吃热饭!究竟是什么样的楼盘才能做到如此效果?让我们一探究竟。

地铁交汇成就优势交通网络传奇 坐地铁 不将就

在无论是出行还是上下班,“争分夺秒”这个词,相信每个人都有切身的体验。楼盘的交通便利性、通达性,越来越成为买房投资看重的价值所在。

福州富力中心,无缝对接即将建成的地铁2号线,地铁出行,还等什么公交?还怕什么堵车?从此堵车是路人。坐地铁,不用挤,再也不将就!

闽江北CBD“井”字形路网 开车快 不导航

地段犹如建筑的血统,好地段赋予了建筑物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不菲身价,而地标的价值,更是领驭片区,卓越非凡。

福州富力中心,雄踞闽江北CBD,紧邻二环快速通道,两横两纵的路面交通与贯穿线其中的地铁二号形成“路面+地下”360度交通体系,迅捷连接世界。

均价只要2.1万每平 不仅只有交通便捷而已

福州富力中心,由中国写字楼专家富力地产精工专筑,始终传承匠人精神,契合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深耕海西核心商务圈,因地制宜定制个性化江景loft,晋升榕城财富新首选,6月25日盛大开盘,现火爆预约中。

·毗邻万宝商圈,配备200万㎡繁华商业

·便捷轻轨上盖,集聚财气和机遇

·瞰一线江景,品成功人生

·任性4.9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

·46—72㎡灵动空间,办公生活正合适

·24.5%低公摊,高实用率

·2.5m/s锋速电梯,效率办公新地标

·空中花园连廊,先进建筑工艺设计,福州首创

富力·中心VIP热线:0591-88772777

项目地址:福州万宝商圈·闽江北中央商务区·上浦路东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