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田园外:和老爸来一场欧洲杯

house.fjsen.com        2016-06-21 09:47:38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欧洲杯火热打响,一场全球盛事让这个夏天格外激情。这个嗨翻天的6月,恰逢父亲节的到来,当父亲节碰上欧洲杯,当然是陪老爸一起high! 在世界球星都带自家孩子上球场的年代,田园外的老爸们也按捺不住,要和孩子现场“PK”,来场欧洲杯!

6月19日,【正阳田园外】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上阵父子兵?激情欧洲杯”父亲节特别活动,周日当天,上百对父子来到田园外,看起来各个都准备充分,全副武装,运动力十足!

现场为各位父子准备了多种“PK”项目,实况足球、桌上足球、还有投篮机,让超级老爸们玩性大发,和孩子们一同挥洒汗水,享受比赛的乐趣。现场还遇到一对“最萌年龄差”的父子俩,孩子刚刚5岁,这位帅气的父亲表示,希望从小就给孩子最好的陪伴,选择一种健康的成长方式也非常重要,希望孩子长大之后也能和老爸一样热爱运动,热爱足球!

除了活动现场如火如荼的“比赛盛况”,【正阳?田园外】还为老爸和孩子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茶歇,以及精彩的无人机花式表演,并提供了赢取最终胜利的大奖。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在场的老爸们纷纷表示,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比赛、运动,总比在家里刷手机、看电视来得有意义,这个父亲节,值!

带着孩子游山玩水 尽享田园时光

雄踞于福州西江滨山水大城核心的【正阳·田园外】,以其独一无二的都市田园生活为理念,于地铁2号线旁精心筑造10万㎡英伦纯墅区。随着西江滨新城的定位——离城市最近的首席度假生活区逐渐成型,众多千亿企业纷纷入驻西江滨片区:93亿5A级景区——闽越水镇现已全面施工,距离【正阳·田园外】咫尺步行仅需5分钟;超百亿投资——金水湖生态度假旅游综合体现已初现雏形,离田园外仅需10分钟!

未来,家门口的首席度假胜地,要给孩子最好的陪伴,也要给他们最健康最接近自然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位父亲带上孩子游山玩水,让孩子们与自然为伍,在有天有地之间,行走田园,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童年,更给父子俩独一无二的享时光。

一期叠拼完美售罄

二期联排火爆预约

183㎡联排有天有地 自成一院

西江滨 地铁口 联排墅 新品预约

VIP:0591-8861 8888

项目地址:福州闽侯316国道直升机场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