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名城珑域营销中心6月18日盛装绽放

house.fjsen.com        2016-06-21 09:37:57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榕城瞩目,惊艳揭晓,认筹火爆

6月18日,名城.珑域营销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放仪式。现场气氛相当火爆,一大早营销中心外就聚满了人潮车流。除了已参与认筹和准备认筹的客户,很大部分到场客户则是慕名前来。近千人一同见证了此次名城.珑域营销中心的启幕,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10点整,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副总裁冷文斌先生现场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现场对项目进行简略解读,让广大到场来宾相当期待项目即将带给福州人民的惊喜。

10点20分,主持人邀约相关领导登台进行剪彩。此时在声光电的相互辉映下,名城.珑域营销中心在一片万众瞩目之中正式荣耀绽放。

从11:00开始,每隔10分钟左右就有一次抽奖活动,随着猴年金钞票、名贵陶瓷、猴年金钞、国际名品套装等珍贵豪礼的不断揭晓,现场人声鼎沸。12:00整,特等奖抽奖活动终于开始,价值26888元的超级巨奖黄金屋终获得主,现场瞬间沸腾、欢呼声、尖叫声一片。

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同时名城.珑域还启动了公开认筹,整个现场十分火爆,抢筹568张。

产品创新,为优质生活再创典范

据悉,在本次推出的四种户型里,其中43㎡两房、96㎡四房大复式堪称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产品:

43㎡两房,以有限度的空间,创造最大的居住舒适度,堪称是福州最精致的2房产品之一,也是开创性的作品。户型结构方正科学,供3口之家舒适生活。因面积段较小,为购房者大大降低了购房压力。

96㎡四房大复式,同样是开创性的新一代作品:抛开传统的思维,将空间向“上”发展,营造出奢阔6米挑高空间,也为居住者带来非凡的气度;双层结构,更是完美实现了生活与功能的动静分区,增进了生活舒适度。

取信中国30年,12载深耕东江滨

名城地产,中国40强双上市名企,三十年砥砺,只造精品。12年深耕东江滨,打造了东方名城、名城港湾别墅、名城国际、名城中心、名城银河湾等明星楼盘。12年精益求精,将东江滨从一片山水田园世外之境,打造成名校、商超矗立,豪宅林立,2300亩崛起的公民城邦,福州的新兴中心!20000户家庭的坚笃肯定、共同选择。

城市之光,成就生活的无限可能

在名城·珑域,一切生活与想象,都可以成为可能:

如果你是一个运动达人、追求健康与好身材,50万㎡东江滨公园,8.7公里绿道,快安文体中心,可以让你每天享受运动的快感,补充你的精神能量;

如果你是一个购物达人、对潮流的嗅觉敏锐,这里有41万㎡城市综合体名城中心,可供三两姐妹淘购物血拼;更有5星级名城豪生酒店,配套高格调私家会所,为你提供与同事、老友聚会闲谈的优雅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工作狂、要时刻贴近精英与财富,这里矗立着一线悦江5A写字楼,入驻500强企业,精英汇聚。更有双MALL商业体耸立,代表着福州财富的新高度;

如果你是一个夜猫族、需要24小时不打烊的便利,这里有福州最大永辉Bravo精品超市,全方位满足的生活需求;更有三所甲级医院,24小时呵护你的健康;六所学校,尽享家门前优质教育;

如果你是一个游乐达人、需要随时展开的城市地图,这里路网密布,多条公交畅达全城,可迅速通达长乐机场、火车南站。

如果你是一个自然主义者、需要经常游山玩水,这里有一线闽江与千年鼓山。堪称福州最佳的自然资源配置。你可以随时带上家人好友一起攀爬鼓山、漫步江滨,或呼吸林间鲜活的负氧离子、或沿江谈笑。

在东江滨,在名城珑域,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一种人,实现你想要的生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