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王安顺: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位规划建设顺义

house.fjsen.com        2016-06-20 09:54:22      吴迪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位规划建设新城

本报讯(记者 吴迪)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到顺义区调研时强调,新城的规划建设,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位,不断促进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努力为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创造良好环境。

按照全市“十三五”规划的要求,包括顺义在内的平原地区新城,定位为首都功能疏解重要承接地和新增功能的主要承载区。目前,新城建设全面提速,一大批“高精尖”产业在此聚集,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和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等重要疏解项目相继落户,区域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位于后沙峪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程计划于2019年竣工。王安顺来到院区建设地块,察看了周边环境配套和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新城产业发展要聚焦“高精尖”,院区建设也要瞄准“高精尖”。工程设计务必精雕细琢,追求美观大气,使之成为新时期首都建设的精品力作。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位于杨镇,校区建成后,填补了北京在潮白河以东地区无高校的空白。王安顺听取了学院整体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探索形成特色办学模式,更好地服务于首都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同时要把学院和区域规划发展统筹起来,推动学院和区域融合发展。

王安顺还来到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库,察看了海关各监管环节的运行流程,了解了电商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配合,主动服务,努力推动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取得新成效。

在调研中,王安顺强调,要高标准做好新城的城市规划,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努力打造“高精尖”产业聚集的现代化新城。要注重项目引进的质量和效益,既形成规模,又发挥带动作用,为区域发展和民生改善注入新的活力。要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和功能完善,进一步优化配套服务,为承接中心城功能和人口疏解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领导李士祥一同调研。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