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恒大地产更名“恒大集团”议案获股东会通过

house.fjsen.com        2016-06-17 10:08:36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观点地产网讯:6月16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股东周年大会,晚间,其发布公告称,关于公司英文名称由“Evergrande Real Estate Group Limited”变更为“China Evergrande Group”,并将公司的双重外国名称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的特别决议案获股东通过。

恒大地产称,公司业务于近年来已变得更为多元化,而集团现时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等。尽管物业发展仍然为公司核心业务,变更公司名称将可更好地反映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及公司身份。

此前,恒大地产曾强调,建议变更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于建议变更公司名称生效后,所有印有公司现有名称的现有已发行股票将继续为公司证券的所有权凭证,并将可继续有效作交易、结算、登记及交收用途。概不会就免费将现有股票交换为印有公司新名称的新股票作出任何安排。公司于建议变更公司名称生效后发出的股票将会印有公司的新名称。

此外,公告称,关于重选退任董事许家印为执行董事;重选退任董事夏海钧为执行董事;重选退任董事何妙玲为执行董事;批准授予董事一般授权,以配发及发行不超过于本决议案获通过当日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20%的新股份;批准授予董事一般授权,以购回不超过于本决议案获通过当日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10%的股份等决议案,由于超过50%票数表决赞成决议案,这些决议案已获正式通过为普通决议案。

公告还称,于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为13,680,904,900股。赋予股东权利出席股东周年大会并于会上表决赞成或反对决议案的股份总数为13,680,904,900股。概无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周年大会但仅可于会上表决反对决议案。

恒大地产还在公告中宣布,就以港元派付末期股息而言,人民币兑港元的适用汇率为1.00港元兑人民币0.84715元。按此汇率计算并假设自本公告日期起至厘定享有末期股息权利的记录日期已发行股份数目概无任何变动,基于公司于2016年6月16日的已发行股份数目,所派付的末期股息将合共约为61.37亿港元或每股0.4486港元。

另外,在近日(6月6日),恒大地产还发布公告披露其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销售业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恒大地产5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17.1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29.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9454元。2016年5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及销售均价较2015年同期分别增长30.0%及33.9%。

1-5月份,恒大地产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1104.4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1241.2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8898元。2016年1月份至5月份期间的累计合约销售金额、面积及均价较2015年同期分别增长77.1%、45.8%及21.5%。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