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百年名校效应彰显 贵安片区风生水起

house.fjsen.com        2016-06-17 09:48:01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坐拥福州一中贵安学校、超7所精英幼儿园等优势教育资源,远低于主城区的亲民房价,以及持续加码的大城配套,贵安成为赤手可热的教育名城与价值高地……

这段时间,伴随着小升初、中高考的到来,关于孩子教育的那些事再度成为了家长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选择一所好学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自然也是无数家长的心愿与梦想。尤其是今年福州初招政策有了新变化,于是,许多家长就将目光投向了福州北贵安片区。因为,这里不但坐拥百年名校福州一中的优势教育资源,更打造了到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而其远低于市区的亲民房价,更是让购房者心动。

福州城区北向第二快速通道示意图

如今,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进入动工倒计时,各项超级配套日趋完善,让贵安片区风生水起,片区价值快速跃升。

福州一中贵安学校实景

有种骄傲叫出家门进校门

乐享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

每逢中高考时,忙碌的不仅是考场上的考生,还有一众家长们。除了要为上考场的子女做好后勤,许多家长则为了选择一套靠谱的房子,忙得团团转。

这阵子,贵安新天地 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就表示,前来看房的市民,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冲着这里的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来的。

作为世纪金源回归家乡、回报桑梓打造的典范项目,贵安新天地 率先引进中国百年名校、福建省重点中学“福州一中”,成立了小学至初中九年制义务教育公立学校——福州一中贵安学校,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高标准的名校教育。

学校不仅建有国内最为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田径场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其中足球场更是全部采用真草,并被获评为连江县足球教育基地。同时,学校委托福州一中负责全面管理,提供一流师资力量与管理团队,以先进、完善的教学水平,提升贵安片区整体的教育水准。

福州一中贵安学校实景

截至目前,福州一中贵安学校已顺利办学近3个学年,教育教学屡创佳绩,获得了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贵安新天地 还配备有不少于7所精英幼儿园,引进全国知名幼儿教育连锁学校——北京汇佳幼儿园和北京青苗荟幼儿园进驻开学,还计划再引进一所知名学校,目前该学校已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

随着我省将稳步推进“多校划片”入学机制,像贵安这样拥有健全、完善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的区域,势必成为人们的置业热点。

有种欣喜叫房款立省百万

抢占福州发展风口价值高地

无可比拟的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让贵安片区受到了众多家长与购房者的追捧,而其远低于市区的亲民房价更是让购房者心动不已。

“同样买一套100多平方的学区房,在贵安新天地 只需70多万元,而且还带装修和车位,相比市区至少便宜一百多万元,最重要的是,在贵安新天地 可以家门口就读省重点名校。”家住五四北彭先生的这番话,无疑代表了许多购房者的心声。在实地参观了福州一中贵安学校后,他毫不犹豫地在贵安新天地 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子。

“当然,最终选择贵安,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就是它的发展前景,我们觉得这里很快就将融入福州主城区。”彭先生说,目前福州城区北向直通贵安第二快速通道进入动工倒计时,建成后从新店到贵安的车程将缩短近一半,仅需10分钟左右,且不需要再缴纳通行费。

作为迅速崛起的福州北新城中心,贵安的各项超级配套项目还在不断加码: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海峡传统文化街、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贵安国际大剧院、贵安花海拓展公园、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贵安君豪大饭店等超过15项罕见大型配套,整座大城应有尽有,不假外求。而在“十三五”期间,贵安还将有17个重点项目建成,总投资超500亿元。

随着贵安名校教育大城的崛起,以及加速升级的多元便捷交通路网、日趋完善的超级配套,贵安片区正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而它的价值也将快速跃升。

目前,贵安新天地火热加推76-115㎡三房新品,总价59万起,送精装修、再送车位,还享最高3.2万财政补贴!

详询:0591-86399999/26188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