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征战巅峰 王庄首届城市巅峰跑即将开赛

house.fjsen.com        2016-06-17 09:33:14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有人晒恩爱,有人秀幸福,有人以爱之名征战城市之巅,面对64层、2200多级征途,他们一路向上,屹立巅峰之上!从5.20到6.25,从厦门首届趣味爬梯挑战赛到福州王庄首届城市巅峰跑挑战赛——征战城市巅峰,人们不断向上,脚步前进不止!

6月25日携手世欧·王庄,征战城市巅峰

“爬梯”即爬楼梯登高,也称做垂直马拉松,是一项国际流行的极限运动,在全球范围内,垂直马拉松运动正飞速发展,尤其是在高楼大厦林立的繁华都市,约跑高楼,征战城市之巅,从另一个视角与高度欣赏城市不一样的美。世欧王庄举办首届城市巅峰跑挑战赛,征战世欧王庄·王子塔——56层、180米巅峰高度,俯瞰大美福州!活动报名全城火热进行中!

6月25日全福州向上,巅峰开跑!谁将携手世欧王庄,屹立主城巅峰之上,一览福州“小”?

   世欧·王庄,主城巅峰力作

   180米王子塔是主城巅峰,世欧王庄更是!二环界内·城市孤品级时代力作,162万方磅礴大盘——世欧王庄坐镇福州主城核心,左靠鼓楼,右揽晋安,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更奢配30万方世欧广场双mall购物广场,铸就世欧王庄大城熟繁华!与东街口商圈、宝龙商圈、金融街CBD、台江商贸中心四大商圈交汇,福州主城价值核心当仁不让。人生巅峰之上,鉴藏世欧王庄!

巅峰系天际写字楼,惊艳登场

世欧王庄巅峰系于日前融耀公开,其中世欧王庄40—880㎡巅峰系天际成品写字楼率先登场,屹立福州主城核心, 24小时御管家、钻石立面玻璃幕墙,二环界内商业财富旗舰,以全新视角和高度,征战商务之巅!17000元/㎡起买世欧王庄巅峰系天际成品写字楼,近地价入主,此前未有此后难有!

【销售信息】:

130-300㎡纯大户住区、40-880㎡天际成品写字楼、50-300㎡城央钻石现铺,三大巅峰产品鼎立,以巅峰礼献层峰,全城火爆预约中!

【预约电话】:0591-96396

【接待地址】:讲堂路186号 世欧王庄营销中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