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首届海峡两岸福州新区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house.fjsen.com        2016-06-15 09:39:37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两岸专家汇集福州 为福州新区发展“出点子”

6月13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新区办、福州市台办、共青团福州市委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福州新区发展论坛》于聚春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郑立中、台湾知名学者邱毅、少将徐光裕、北京大学教授梁云祥等7位两岸嘉宾在首届海峡两岸福州新区发展论坛上作主旨发言。参加本次论坛还有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副书记杨益民、副书记陈为民等市委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在榕台商、福州企业家等300政企要员,本次论坛围绕“福州新区与台湾对接合作”主题开展研讨,为福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和两岸共建福州新区出谋划策。

长乐市政府代表

福州企业家代表

在榕台商代表

三江口CBD福州新区核心 首享发展红利

去年8月,国务院批准设立福州新区,福州新区成为全国第十四个国家级新区,这使福州成为全国首个集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四区叠加”的重点开发区域。三江口CBD作为福州新区核心,将打造成为未来福州以及整个海西的金融商务中心,是福州新区发展的门户和标杆,也是未来福州城市发展的核心区、示范区和先行区,将优先享受新区发展红利优先发展。

三江口CBD核心区 超级大盘

融信上江城鳌占福州新区三江口CBD核心区,首享新区发展红利及基础配套。作为福州新区核心区超级大盘,现在挺好,未来会更好!

出门即可享受五桥联动三江六岸新区聚核;配备师范附小二分校/长乐一中分校优势教育资源;临近沈海高速出口;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提供24小时贴心呵护。

道庆洲大桥今年12月将动建,建成通车后连接南台岛,过桥即福州;滨江滨海路年内将贯通,直通长乐国际机场,出行更加便捷。350米高海西第一高楼环球中心正式落户三江口CBD;

新区核心利好频出,三江口CBD腾飞在即!融信上江城未来发展前不言而喻。

国家新区三江口CBD核心融信·上江城

【中央公园】约100-142㎡精工新品全城预约

融信·上江城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三江口

长乐市区客户接待中心:长山湖购物广场肯德基对面

融信·上江城VIP热线:0591-8898 222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