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万科,十年又一城

house.fjsen.com        2016-06-14 09:47:24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32年城市服务配套商,

改变68座城市居住进程。

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32年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公司。万科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和香港五大区域。同时,我们的海外业务也扩展至新加坡、英国伦敦、美国旧金山和纽约,参与数十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实景图)

2015年米兰世博会,

首家以海外独立建馆形式参展的中国企业。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万科集团将承担一个展馆的建设,这是中国企业自中国参展世博会以来,首次赴海外建馆参展。据悉,万科馆主题是“Buildingcommunitythroughfood—中国人的食堂”,主要传递中国独特的社会文化、邻里关系,从普通社区居民的视角向世界展示一幅真实、完整的中国城市生活景象,以及企业对于"以食堂构建和谐社区关系"的思考与实践。

(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效果图)

14年装修房经验,

家庭信赖首选。

依托万科14年装修经验,灵动户型设计,经过上百次反复试验和测试,万科甄选健康材料,安检每一道房屋工序,防止房屋渗漏、开裂,严格安装把控,将误差缩小至毫米级工业化标准。

(样板房实景图)

3D户型设计,

满足全方位采光通风。

福州地处中国东南沿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楼栋排布因地制宜。通过对福州本地的气候研究,我们引进万科最新的3D户型理念,选用薄板楼作为原型,将2个薄板楼旋转叠加,兼容了板塔楼的优点,使得公摊变小,并且保证每一户的通风与采光。

2015年中国百强物业第一名认证

   万科物业足迹遍全球约64个城市,服务约200万人口,始终以提供一流水准的物业服务、做好建筑打理作为企业立命之本,积极开展市场化,围绕“睿服务”打造全方位的前沿服务理念。32年品牌经验,微笑服务始终如一。

3期新品上市,存1万抵3万!

万科又一城 (QQ群:207586429)主推约68-118㎡二-三房地铁装修房,注重建筑、室内、景观三大设计的并行考虑,讲究空间感、致力于科学规划家居空间,建造更合理的生活布局。现认筹期间,存1万抵3万,给您看得见的实惠!

万科又一城 (QQ群:207586429),32年品牌经验,美好生活到了。

3期新品,约68-118㎡二-三房,金山大道前/湖居地铁/万科装修房。抢房热线:0591-38105555

万科又一城 OneStreet,大学城/地铁旁/约70万方装修湖居大盘。抢铺热线:0591-88063033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