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上海万科首度将AR技术引进产业地产

house.fjsen.com        2016-06-12 09:56:26      徐倩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上海6月8日电(徐倩)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后,万科推动产业发展的脚步正在加速。

日前,上海万科产业园区ARVR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暨徐汇万科中心虚拟沙盘发布会成功举行,意味着上海万科产业首度将AR技术落地到产业地产项目,无论对于推动产业地产前行还是ARVR行业发展都起着重要影响。

上海万科产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虚拟现实的应用上,AR和VR是两个梯队,VR在技术瓶颈上还没有完全突破,但是,AR领域上的应用已经走到了现实阶段,所以在产业打造上,我们先把中国的AR企业或者AR的实际应用变成一个产业化的平台,然后借助万科在房地产等各个领域进行应用。”

发布会上,AR技术加载徐汇万科中心虚拟沙盘首次公开亮相,令现场嘉宾眼前一亮。同时,上海万科产业也宣布和ARVR行业全球领先企业Realmax合作,建立上海万科产业园区ARVR产业联盟。

(图为:上海万科徐汇万科中心虚拟沙盘)

作为万科“中心系”商务领域的代表作品,徐汇万科中心集住宅、商业、办公、文化地产开发于一体,涵盖商务办公、商业购物、文化设施、艺术中心、城市公共绿地等多种功能,融合交通、政务、金融、配套、技术硬件、绿色生态、文化艺术、时尚、信息交流等9大平台于一身,以吸引企业入驻。

徐汇万科中心所在的徐汇中城是徐汇区“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笔。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30年,徐汇区将建设成为最具产业竞争力、科技创新力、文化影响力和城市亲和力的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位于徐汇区心脏位置的徐汇中城,接壤徐汇各区,主动承接邻近区域的产业延伸与配套,促进交通、居住、产业与生态环境等多种功能融合发展。

上海万科产业表示,上海万科产业自成立起就以立足国内,走向国际为发展方向。去年12月,上海万科产业服务品牌星商汇分别与以色列国际孵化器、美国创新技术投资、意大利米兰时尚科技创新及保加利亚对外投资合作等展开了战略合作。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