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红誉155㎡中央园首醇熟上市 礼献层峰

house.fjsen.com        2016-06-12 09:40:31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每个塔尖人物都热衷于对资源的占有。于繁华都市之中,得享静谧休闲之地,是所有城市塔尖的生活标准。

曼哈顿的豪宅都围着纽约中央公园

纽约中央公园毗邻纽约商务至高点——曼哈顿CBD,是林立摩天大楼中独有珍稀的区域。这里保留着地表最原始的巨石,任流水肆意的流淌,两侧的乔木隔绝了城市的喧嚣。曼哈顿的豪宅围绕着纽约中央公园,这里是鼎福人群的居所,也是他们追求渴望已久平静的标签。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私藏了海德公园

海德公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与英国皇室仅一墙之隔,是昔日的皇家花园。这里有着不规则的人工湖九曲湖、巨木参天的皇家驿道和象征自由的演讲角,它是伦敦城中一片奢侈的“绿地”。住在这里的塔尖层峰对居住有着近乎苛刻的标准,海德公园的低调之美,是他们心中贵族身份的代表。

半山豪宅是香港顶级富豪的最爱

香港的半山之上,不仅可以直面原生态风景,坐拥远山近丘,还将维多利亚海港的壮阔风景收入囊中。这样宽广的视野,才是上流圈层所向往的生活,超脱于中心繁华之上,欣赏居住形态的雅致。半山豪宅是他们心之所向,是他们低调而不失开阔胸怀的符号。

在都市繁华与自然静谧之间从容进退的气度和涵养时代塔尖人群,除了财富权势之外,更追求生活品质和享受对园林景观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

福州新区时代下长乐晋升国家级新区核心首占新区位于长乐新城价值核心交通、商业、教育等完善区域配套繁华大城,醇熟大成泰禾红誉占据首占核心,稳居新区价值头排。

泰禾红誉传承泰禾院子系产品的匠心精神

以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景观为范本

在全国精选上百种各类植株

以台地式景观设计、五重园林景观体系……

倾力打造的长乐醉美园林

正是航城塔尖人士心之所向

泰禾红誉塔尖楼王压轴登场

以中央园首的底蕴与气度

屹立塔尖之上俯瞰全城

155㎡中央园首醇熟上市,礼献层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