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三盛托斯卡纳3期热销全城 传奇不止

house.fjsen.com        2016-06-12 09:43:11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盛势热销 领秀榕城

放眼福州楼市,谁领热销风潮?近日,【三盛托斯卡纳 3期】3#楼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近千人陆陆续续赶赴现场,只为能争得一席宝贵房源,火爆场面依旧延续。【三盛托斯卡纳3期】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和日光1栋楼的速度,再次上演了逢开必罄的热销传奇。

实力见证,热销绝非偶然

1.赢在品牌:行业标杆 金牌服务

三盛地产,成就极致生活。2010年以区域开拓者姿态进驻海西高新区,造千亩大城,精耕7年,5000户业主口碑见证。项目更是拥有“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及“福建地标名盘”等赞誉,自然倍受客户喜爱!

2.赢在中心:中央区块 尊崇生活

三盛托斯卡纳 3期,占据福州中心位置。

五大综合体在此交汇,繁华时尚商业街1分钟到达,便捷、便利、便享;

社区内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坐落,更有家门口的师大附中及配套小学;

规划地铁3、8号线横穿而过,多条公交路线畅达全城,二环相连三环相接,生活出行便捷,赢得城市精英的热切瞩目与火热追捧。

3.赢在景观:绝版景观 秀色独享

项目拥揽乌龙江、岐头江,一线双江美景尽收眼底;

社区内倾心打造约60亩私家南香湖,花谷景观、致美廊道,临湖栈道绝美呈现;

外享百亩滨江公园,1.5公里慢跑道,叠泉、亲水平台、观景台……所有的一切汇聚成一个花香鸟语的自然殿堂,让生活的本意在这里归于平静,鲜氧生活随心享受。

4.赢在匠心:产品升级 创享舒适

项目每栋建筑、每种产品都是独具匠心的作品。在格局设计上,精工细作,倾力打造卓越户型空间,保证空间合理利用;约80—115㎡宽敞舒适空间,满足不同需求,全面升级大福州居住品质。

5.赢在服务:一级物管 尚层荣耀

给家人最好的呵护,不应该只是冰冷的建筑,更重要的是给予最安全的保护和专属的贴心服务。伯恩物业——国家一级物管,24小时全天候体贴入微服务、全方位照顾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业主营造更加安心、放心、省心的品质生活。

3#楼住宅完美售罄,5#楼80-109㎡三房新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端午期间,特推一口价27万起复式公寓,限量限时20套!【三盛托斯卡纳3期】献给那些懂得生活并热爱生活的人。

预约热线:0591-2221 2999

营销中心:福州市乌龙江南大道33号三盛托斯卡纳 会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