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润紫云府:6月18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house.fjsen.com        2016-06-08 15:16:00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乘自贸区东风

大咖齐聚改革新高地

2015年4月,马尾自贸区正式挂牌,9月,福州新区战略规划正式提出。又借力“一带一路”战略,马尾自贸区凭借地理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吸引了大量企业纷纷入驻。

据统计,自自贸区挂牌以来,片区已引进金融及类金融机构超过200家,中国银行成立自贸区分行,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峡银行、恒丰银行先后在自贸区成立自贸区支行。我市国企交投集团携手香港华榕集团,在自贸区内成立融资租赁公司。

自贸区建设使城市内与贸易相关的产业得到较快速的发展,自贸区内设立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未来还将引入平行进口汽车交易渠道、外商独资医院、跨国公司等。

自贸区又迎新大咖

央企华润落户东江滨

企业大咖的到来,带来了商办、产业的需求,人口的流动。尤其是外企的入驻必然带动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在一片产业园区中,急需一个高尚居住地,以精致品位与时代对位,让东江滨招商引资更引人入胜。

华润置地在这大发展浪潮背景下,强势进驻东江滨,在自贸区桥头堡之地打造【华润紫云府】,掀起东江滨的人居体验革命。

拥有78年央企历史的华润集团,2015《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跃升至第115位,遥遥领先可口可乐、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蓝筹三杰之一,在福州已经迎来第8个年头,从华润橡树湾 (QQ群:100349633)到华润万象城再到华润紫云府,每一次布局,精准又有效的贴合城市的脉动。这次,华润紫云府落户城市发展新方向的东江滨,也诠释了华润作为红色央企的使命。

可以说,从华润橡树湾 (QQ群:100349633)的清新英伦风到华润万象城的潮流不息,华润紫云府的轻奢范,再到美好城市蓝图,华润置地始终如一地以高品质、高标准为这座城市创造更多改变。

携手东江滨

告别住宅粗放时代

过去不久的2015年,华润万象城在鼓楼,发起一场“与华润一起想象”的生活解放运动。自贸区国家级政策的逐步落地,2016年,属于东江滨“和华润一起改变”的一年。华润紫云府深化住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携手东江滨告别住宅粗放时代。

华润紫云府落户东江滨并不是偶然和突发之举,而是在深度调研、挖掘客户对居住和生活品质的需求的基础上,将全新的生活方式融入城市运营。

在高品质的规划标准下,华润置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从住宅开发模式、户型布局、人性化设计、大堂公共空间,到管家服务、可售商业增值服务、园区服务等方面,为东江滨楼市带来新亮点,带来精细化的人居体验。

华润紫云府将始终坚持品质路线,为东江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品质生活,将更美好的生活带给留在东江滨的每一个人。

(本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