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金螳螂与海澜集团签订12亿元装修工程合同

house.fjsen.com        2016-06-08 10:06:0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讯 近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081)发布公告,公司与海澜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作为超五星级酒店马儿岛酒店、海澜美术馆及飞马水城广场内外装、景观等工程的施工承包商,合同金额12亿元,占2015年收入的6.43%。

根据公告,海澜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在文化旅游、商业地产、个人消费板块发展势头良好。本协议签订前,金螳螂已完成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海澜财富中心、曼巴特购物广场等项目,与海澜集团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金螳螂表示,该合作将为公司公装业务带来积极影响,同时也为公司在以金螳螂·家为接入口的家庭消费领域布局(包括在休闲旅游、日常消费等)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该领域的竞争力。

2015年业绩不佳

资料显示,金螳螂的主营业务是承接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承建公用、民用建设项目的水电设备安装等。

受宏观经济下行、行业增长放缓及施工进度放缓等影响,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86.54亿元,同比下降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02亿元,同比下降14.65%。

对此,金螳螂表示,装饰行业进入了一个调整阶段,行业增速出现下滑,对于装饰企业来说,积极适应环境,主动调整经营策略,拓展可持续增长路径将是未来发展的动力所在。

今年订单及开工略好于去年

另外,金螳螂也透露,目前看来,今年的订单情况和开工项目情况略好于去年。

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3亿元,同比上升3.1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4 亿元,同比上升6.25%,公司预告上半年业绩区间为8.54-10.24 亿元,同比增长0%-20%。

分析指出,公司今年以来新签订单明显改善,此次大额订单延续向好趋势,一方面得益于外部稳增长政策及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助力基建提速和地产景气提升,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调整报价、降本增效和海外开拓、中电建战略合作等举措。未来盈利有望稳步回升。

金螳螂表示,装饰行业目前存在“大行业、小企业”的现状,行业容量非常巨大。公司会多方面拓展业务面,扩大服务内容,争取更多的业务。另外,公司在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大健康、互联网等基于人的需求为服务的核心各环节的产业布局都有兴趣。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