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为梦想加油!信通中心公益送水助力高考

house.fjsen.com        2016-06-08 09:55:40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猴年马月终迎2016高考 信通中心践行公益倾力助势

当十年难遇的猴年马月,撞上十年书海生涯的决战,今年高考注定将在这群青春洋溢的学子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记。一人高考,全家上阵!高考更是家长们细细打点的衣食住行,是一句句的叮嘱和一遍遍的文具检查,是在考点门口焦急等待的身影以及来回徘徊忐忑不安的步伐……

情系莘莘学子助力金榜题名,6月7日,由信通中心组建的高考助势志愿者团队,携带千份订制“清凉礼”,第一时间潜伏到各大考场,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清凉的同时,祝广大考生们高中榜首。

直击高考现场 千份订制“清凉”礼全城派送

6月7日清晨,一切都还处于寂静中,信通中心志愿者团队已经整装待发,分批奔赴分布在鼓楼、台江、仓山等各大区域的高考考点。早上八点,离开考还有整整一个小时,等待入场的考生以及送考的家长已在各大考点门口排满了长龙。待到考试开始,考点门口、两侧马路边、周边小店里已经挤满了不愿离去的家长。

一箱箱不断输送来的水、一份份独特的高考祝福、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从上午9点到下午17点,信通中心志愿者的身影始终穿梭于等待的人群之中,传递着自己对高考的一份力量。收到信通中心为高考订制的“清凉礼”,在考点附近绿化带里焦急等待的家长王女士露出了笑颜,表示:这可能是她人生最漫长的三个小时,希望如愿“包中”。

买铺改变财富 总价30万起抢新金山综合体内旺铺

高考改变命运,买铺改变财富。选对投资,一次选择富一生,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信通中心作为高新区唯一实景呈现开业在即的综合体,其将精致餐饮、快时尚消费、高端超市、五星级酒店、电影城、羽毛球馆、农场互动式体验、艺术体验等汇聚人气的业态纳入商业产品的规划,为后续消费力提供重要保障。目前,坊田·天空农场、新华都邻聚生活超市、横店电影城、美国最佳西方酒店、五洲佳豪酒楼、威美斯KTV,六大主力商业旗舰已正式签约强势入驻信通中心。

综合体内独立商铺,凭借领先的商业运营模式、独特的业态分布、创新的人流动线规划等优势,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信通中心开业后,将辐射高新区内近30万中高阶层消费人群,给周边居民、学生、商务人士带来更超前的商业新体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