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翡丽湾180-260㎡时光墅新品应市加推

house.fjsen.com        2016-06-07 09:29:22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作为新金山独门院墅的【阳光城翡丽湾】,亮相以来,屡次开盘,屡次热销,在市场上的热度也是节节攀升,受到了高端客群热捧。这不,【阳光城翡丽湾】开盘即劲销95%,再次上演抢墅大战,少数人优先享受到马尔代夫风情。

火热天气并未挡住福州人的热情,近乎1分钟1套的销售速度,短短半小时房源即告急,创造可能是榕城最快别墅销售纪录。现场火热的销售速度,缴款处刷卡竟然也要排队,生怕慢人一步。也难怪,屡屡引领新金山抢墅热潮的【阳光城翡丽湾】,早早入手才是王道。

早早抢到的客户,这时不禁得意起来。而好些因多次未能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不惜“大闹”售楼部:“怎么搞的?不过是路上堵车耽搁几分钟,看中的房源就没了!“

好房趁早抢,城市墅何以如此热销?

品质源自细节,城市墅热销当仁不让

大部分院墅的设计,似乎都是一拍脑袋就决定的事情,还在延续着为豪华而豪华的设计思想。只管把屋子里堆砌得金碧辉煌,却不顾细节上的精致与修饰。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在这个以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里,【阳光城翡丽湾】不靠广告语、话术、说辞,而是拿出真功夫,在细节上面见分晓。

风情 马尔代夫风情洋溢新金山

装饰和园林处处呼应,给人以有序的序列感。

进院的门头灯,门楣处的石材装饰,和院内的景观小品、园林风格上相互统一。

随处可见的棕榈叶造型地灯,通过场景元素的累加,从细节处营造“马尔代夫”的场景感。

沙滩造景,面湖而坐,棕榈树和鲜花掩映。独具风情马尔代夫园林,多种珍稀植物,在夏日的午后散发树木和泥土混合的清香。

刚一进门,就被异国风情围绕,仿佛来到海滩度假,且这种感觉不是夸张的扑面而来,更像是娓娓道来。

细节 精致设计,绝对是处女座的手笔

【阳光城翡丽湾】的设计师们,一定是一群处女座的集体。

如果不是脚下地毯带来的独特质感,你很难发现你走在地毯上,而不是地砖上。只因铺砖的图案竟然和和地毯的图案是一模一样,两者已浑然一体!

这让细节上的呼应与苛求,让室内布局看起来更加的和谐。

会客茶室巧妙利用天窗采光,屏风处围而不挡,大大加强了空间的通透感,随时欢迎亲友到访。

什么叫用户体验至上?

就是女主人的事,再小都是大事!主卧洗手间采用双洗手台的设计,将男主人和女主人的功能区域区隔开来,让女主人拥有更加私密的化妆台和专属空间。

独特空间设计,用产品让客户尖叫

大面宽的落地窗外是镜面般的水面,映入眼帘的沙滩置景,一股浓浓的马尔代夫即视感,将海洋风情、度假酒店感营造的淋漓尽致。

而空间上的独创性,造就福州罕有下沉庭院,通过全透明玻璃房,院内景观一览无余。这种隐于内的庭院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

木栈道的精巧设计,又将自然生活延展到了湖面,仲夏之夜,看星光倒影,诗和远方就在眼前!

令人叹服的细节设计,这是【阳光城翡丽湾】在设计体验上成功的关键。高房价时代,专业化、精细化才是未来趋势。而【阳光城翡丽湾】除了以细节征服客户之外,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

福州地价飞涨,市中心的房价早已进入4万/ m2时代,三房总价突破三百万,而在【阳光城翡丽湾】,同样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套城市墅!

四大综合体环绕,金山万达近在咫尺,随时畅享一站式生活;双地铁(规划)交汇、立体交通路网,带来便利交通等,【阳光城翡丽湾】屡次开盘屡次火爆,自然毫不意外。

【阳光城翡丽湾】新金山独门院墅非凡品质,持续热销榕城,当期售罄。

180-260㎡时光墅新品应市加推,历经反复雕琢,全城热约中,欲抢从速。

抢房热线:888 92 888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以上价格有效期截至2016年6月30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