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绿色风暴席卷榕城,鲁能品牌馆即将绽放

house.fjsen.com        2016-06-06 09:38:28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鲁能公馆自拍地之初,就引发了各界关注,携手国际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大手笔、高规格的问候也轰动了全福州!6月5日,榕城将开启鲁能时间!一场现场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盛装登场,鲁能集团神秘大奖即将再次献礼榕城。届时鲁能品牌馆将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和万象城双馆齐开,全城期待已久的鲁能公馆也将以倾城之势,揭开高贵的面纱!

全城拍小贝,鲁能礼送红包雨

为了迎接品牌馆落地福州,鲁能携手大卫·贝克汉姆全城派红包,短短几天,千万人加入“随手拍小贝”的庞大队伍中,鲁能公馆以火线速度捕获万千粉丝,备受万众瞩目!本次鲁能牵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卫·贝克汉姆问候福州,不仅是因为小贝是鲁能集团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更因为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家庭担当,这代表了鲁能为改变而来的央企责任!而这一场红包雨,也仅仅是鲁能公馆登场的前奏!

繁华里,匠心铸就诗意森林

带着千亿央企的社会责任与福州豪宅升级变革的使命,鲁能品牌馆开放当日,将在五四北泰禾广场的城市丛林中,布满绿意盎然的梦游仙境!这与鲁能公馆打造市中心绿色生态豪宅区的理念一脉相承。当天将有爱丽丝仙女团倾情表演,将炎夏中疲惫的你带入一场清凉梦境。只要你在现场,寻找到爱丽丝,随手用手机拍下来,就能获得一份专属红包!绿色LOMO相机定格美好瞬间,一大波鲁能神秘大奖将来袭。万事俱备,鲁能等你参与!

尊荣启幕,速度围观鲁能公馆

作为世界五百强排名第七的国家电网下属中央直属企业——鲁能集团,以国之匠心,近乎苛刻的标准,不断锤炼精工品质,在全国26城筑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传奇。这一次,在全国已发展至第五代的五四北鲁能公馆,更以打造榕城标杆项目为目标,以划时代、人性化、智能化的规划打造福州前所未见的层峰臻品。

鲁能公馆首次落子福州,公馆系精智奢宅即将筑福榕城!不仅拥120项精装细节、匠心独具地打造精工【百年宅】体系,更以8大极智体验和12大科技萃取,365度全方位保障业主的舒适科技生活,以领先市场20年的前瞻理念来引领智慧人生。

不仅如此,鲁能公馆也非常注重社区公共空间的雕琢。在五四北地价已近2万元/㎡、寸土寸金的城心区域,鲁能公馆秉承央企责任,特为业主留出约60000㎡中央景观园林,打造4大主题区域,为童趣、养老、休闲、聚会、健身、阅读等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休闲生活需求,创造了独具一格的绝佳环境。鲁能公馆以央企大国工匠的步伐,昂首挺进,即将开启福州的生态豪宅新纪元!

鲁能公馆,敬请每一个向往幸福生活的福州人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