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6月5日碧桂园融侨·时代城智慧生活发布会

house.fjsen.com        2016-06-03 09:33:01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世界首富、资讯电脑业巨擘比尔?盖茨拥有位于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的豪宅——“未来之星”,其结合美丽的自然生态与顶尖先进的智能科技。“未来之屋”以其超乎想象的智能化和自动化,被视为人类未来生活的典范:主人在回家途中,浴缸已经自动放水调温;厕所里安装了一套检查身体的系统,如发现主人身体异常,电脑会立即发出警报;车道旁的一棵140岁的老枫树,主人可以对它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控,一旦监视系统发现它“渴”了,将释放适量的水来为它“解渴”;当有客人到来时,都会得到一个别针,只要将它别在衣服上,就会自动向房屋的计算机控制中心传达客人最喜欢的温度、电视节目和对电影的喜好……

惊叹其超高智能化的同时,是否拨动了您蠢蠢欲动的心,也想拥有一个超智能化的家?碧桂园融侨?时代城首次引入Ulife智慧社区2.0升级版,给您一个超智能化的家!

智社区·安心家

5大智能社区系统全方位打造,驾车出行不用停车取卡,扫描车牌就能直接通行;全社区免费WIFI覆盖,老人、孩子不仅可以放心随意行走,更可放心享用社区园林直饮水……在这里,一切都已经为您想到。

车辆智能管理系统

社区直钦水系统

智能快递收取系统

社区园林WIFI全覆盖

入户大堂智能识别系统

智家居·时尚家

出门上班,忘记关灯、关空调;友到访,开门不便……没关系,掏出手机轻轻一点!5大智能家居系统,手机APP一键远程控制,轻松无忧。灯光气氛控制、室内情景开关,超美灯光效果,让您的家庭PARTY从此别出新意!

室内情景开关

灯光氛围控制

室内USB插座

室内灯光控制系统

室内家电控制系统

 
   智安防·无忧家

还未步入社区,15项智能安防系统已24小时全天候呵护您的居住安全。智能访客系统,严控进出安全;室内一键紧急按扭,轻松应对一切紧急状况;指纹开门、手机摇一摇开门、扫二维码开门、手机APP遥控开门……不只是新奇时尚,更是实现便捷与安全。360°无死角视频监控系统,即使身在远方,用手机就可以第一时间查看家里情况……

6月5日,碧桂园融侨?时代城“Ulife智慧生活发布会”与您一起引领福州进入智能时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活动当天更有苹果电脑、电动平衡车等惊喜大奖送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