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打开 领取一份专属“儿童节礼”!

house.fjsen.com        2016-06-02 09:43:57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阳光六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世界各国庆祝儿童节的形式有所不同,在我国,儿童节上午学校一般会为此组织相关的集体活动,并要求学生正式着装参加,下午正常放假半天,家长陪伴小孩外出吃大餐或游玩,同时,现在“儿童节”家长们都会精心为小孩准备一份礼物,其他长辈也会送玩具礼物来庆祝节日。

小朋友们幸福快乐,业主们幸福快乐,就是碧桂园的幸福快乐。碧桂园?十里江湾秉持千亿房企社会责任,6月4日、5日,将于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缤纷六一·甜蜜好礼”活动,届时前往营销中心,即享甜蜜好礼一份,让小朋友、大朋友们感受到碧桂园的甜蜜生活,回归童真。此外,碧桂园?十里江湾更是用自己的好产品--一线观江5#楼王,送给全福州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份大礼!

童年不同样·专属空间

碧桂园?十里江湾想你所想,无论是76㎡大三房,还是新品118㎡大四房,都为您规划设计了一个独立的儿童房。孩子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他们喜欢自己房间的装饰是自己喜欢的,正如女孩的粉色系,男孩的海洋系;在自己喜欢的空间入眠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此外,据研究表明,独立儿童房更可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让他在自己专属空间健康、快乐成长。

童年不同样·自由空间

碧桂园?十里江湾斥巨资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将公园搬到您家楼下,送您孩子一个嬉戏、玩耍的自由空间,同社区小孩更可成群结队,告别IPAD、手机,告别儿童孤独症。同时,碧桂园国家一级物业更为您及孩子提供安心、私属的五星级体验服务,让孩子们尽情玩耍。此外,乌龙江畔的堤岸公园与项目“零距离”,是茶余饭后一家休闲散步、小伙伴玩耍的最佳地。

清晨,晨光下父母们的太极和江上的碧波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傍晚,开始一场慢跑畅享运动的时光,或是三两遛狗的人群,或是一家老小悠闲地散步………这里即是碧桂园?十里江湾,未来即将演绎的生活场景。

碧桂园?十里江湾一期76-80㎡三房少量臻品,逐席递减;一线观江5#楼王,应市加推,118㎡大四房,新品火爆预约中。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