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塔尖风尚志】| 这过六一儿童节,才够FUN

house.fjsen.com        2016-06-02 09:29:03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上海迪斯尼的试营运、六一儿童节的邻近,主题性儿童乐园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其实早在前几年,众多购物中心、社区商业、酒店、文旅项目竞相引进儿童业态,大有“无儿童不商业”的架势。这其中,以超多儿童主题乐园闻名亚洲的韩国,已然成为了众多小孩心中的游乐天堂。

韩国乐天世界

以冒险与神秘为主题的韩国乐天世界于1989年7月12日开业,同美国迪斯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由冒险世界、湖畔公园魔幻岛、购物中心、民俗博物馆、滑冰场、酒店、百货店等组成。其中乐天冒险世界拥有最高水平的搭乘设施、幻想般的游行表演、激光表演、公演等,还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国的美食,每年到冒险世界的游客有600多万人次,其中10%为外国游客。

Kidzania儿童职业体验馆

Kidzania是世界上第一家面向儿童设计的职场体验公园,诞生于墨西哥,目前已布局加拿大、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迪拜、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韩国Kidzania于2010年2月27日开业,位于著名旅游景点乐天世界里,归属韩国MBC文化广播公司,总共3层楼,约3000平方米,共90种职业供孩子体验。

韩国Propro儿童主题乐园

作为韩国的卡通国民代表——小企鹅Pororo,在韩国的火热程度完全不输中国国内的喜羊羊系列,是国宝级卡通人物,在韩国被称为“Po总统”。在国内韩国propro牵手悠游堂,已入驻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重庆协信星光时代广场等商业项目。

三星爱宝乐园

爱宝乐园是世界四大主题公园之一,有韩国的迪斯尼乐园之称,也是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由环球集市、美洲探险、魔术天地、欧洲探险和动物造型园五大主题区组成。

盘点完韩国特色儿童主题乐园,是不是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了呢?其实想给孩子一个梦幻的儿童节,大可不必舟车劳顿,因为在东二环泰禾广场里,你就能享受到精彩的儿童奇幻世界!

——奇幻世界

泰禾集团3亿巨资打造城市版迪斯尼,建筑面积2.5万㎡,共规划5层,5层5个不同主题,从底层向上,气氛也逐渐从柔和过渡到紧张刺激,充满了自然新奇的冒险。每层规划不同的游乐功能,设置有近百种不同主题、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可媲美迪斯尼乐园。建成后将成为市中心唯一大型游乐王国,福建市场前所未有,全国罕见!将成为青少年儿童向往之地。

作为150万方海西商业航母之上的新一代至奢之宅,坐享200亿商圈之上的极致配套,奢享远不止于此:在这里,和孩子一起逛逛西西弗书店、猫的天空之城,感受阅读的乐趣;携手进入星际传奇里,在游戏世界里培养亲子的默契;又或者在奢侈品购物中心里,寻找最适合的六一礼物……海西中心的绝对高阶主场,盛待心中最重要的人。东二环泰禾广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