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山与海97-116㎡阔江奢宅全新上市

house.fjsen.com        2016-06-01 09:20:38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海西房产网(微信公众号:fjhxfcw)消息:阳光城山与海9#楼97-116㎡阔江奢宅全新上市,日进千金,预约存5千最高可享优惠3万元!首付2万起,住市区江景房。项目从北至南俯瞰3000米海景级壮阔江景,配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阳光城物业,更是打造闽江一线瞰江奢宅!

了解更多项目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0591-88259888

项目地址:马尾快安儒江大道(江滨大道船舶大厦旁东滨二路左拐200米)

一座桥梁改变一座城市,交通关乎城市的命脉!据悉,座落于福州新区的马尾大桥将于2017年建成通车,闽江北片区即将全面升级,“大福州都市圈”转眼就将跨桥而来!阳光城山与海作为马尾大桥桥头堡,占据闽江北发展核心区,又增重大利好!

马尾大桥连通城央,山与海坐享繁华!马尾大桥于2013年1月1日动工,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目前大桥的南北施工栈桥隔江相望,但相距已不到百米。大桥南北两岸正进行桥墩施工,其中北岸(马尾一侧)的15号主墩、16号墩已完成桩基施工,并开始进行墩身施工。今年马尾大桥将进入主桥上部结构施工,实现南北接线全面动工。

利好东风接二连三,山与海升值不断!阳光城山与海除了占据城市大桥的门户之外,还紧邻金融街万达、马尾、快安、火车南站四大商圈,四区叠加优势已助其飞跃,进来的发展更是如火如荼,新年伊始,马尾区更收获国务院2000亿新区投资,累积对接央企合作项目达67项,总投资达2847亿元!项目四周围绕的三大公园:其中东江滨公园花海即将绽放,马尾船政海峡文创园、天马山休闲公园近期也陆续落成开放!4月份马尾又将拍地,直接推动山与海价值飞升!再加上央行降准、降息、提高公积金贷款等一列买房政策利好,原本已经领跑马尾楼市的阳光城山与海,更是乘利好东风,屡次刷新销售记录!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