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三木水岸君山都市慢生活发布会开放盛典

house.fjsen.com        2016-06-01 09:27:22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每天听着喇叭声,却听不到鸟叫声,城市人,你有多久没撒“野”了?【三木水岸君山】都市慢生活发布会暨三木生活馆开放盛典将于6月4日(本周六)盛启,三大首创亮相君山,百鸟林、白领书屋与抽奖、微景观DIY、轻食主义等多彩活动一起开启一座城市的“野心”。走,撒野去!

来吸鲜氧吧!

福州首个山、湖、林鲜氧示范区。于 80米半山之上,氧气植物园,随时畅享负氧离子超1000/cm3的清新鲜氧,20000㎡中央天池,将湖光与山色融为一体。来吧,让鲜氧给你的肺洗个澡吧!

这里的书可以“白领”哦!

福州首个湖畔白领书屋,到访即可免费领取一本好书,品茗、抚琴,优雅与智慧闪光的日子,都在在20000㎡湖畔。面湖悦读,偷得浮生半日闲,时间就应当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的,不是吗?走时别忘带本好书走哦。

首个社区百鸟林,珍稀鸟类为您唱歌

还有你一定不能错过福州首个社区百鸟林,在这里,你会遇见美丽的蓝鸟、会说话的八哥,五彩的鹦鹉,娇媚的金丝雀、杜鹃等百余种珍稀鸟类,这个周末,带着孩子来君山上一堂活泼的鸟类识别课吧,听这些山野的精灵为你歌唱!

当然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总是凭实力说话,也该试试自己的运气如何,有惊喜大奖等着你,无论是大家电还是豪华旅游,来就让你惊喜不断!

魔漫速写、写生,定格美好时刻

想要一张为你定制的漫画头像吗?想要一张特别的全家福吗?我们特约了魔漫速写师,为你定制动漫头像,留下你的萌动瞬间,留下一家人的美好时刻。

亲子游乐,禅绕画、桌面森林带回家

湖景会所全新升级,新设大型亲子游乐区,孩子、家长共度美好时光;禅绕画、植物微景观DIY,亲自动手,发挥无限创意,森林桌面带回家。

山间吃货,减肥的事儿不用烦

经典棉花糖,带你回到甜蜜回忆;轻食DIY,轻松健康,减肥的事儿再也不用烦。自住茶歇,多款美食等你尝,一起做个不发胖的山间吃货。

【三木水岸君山】全新组团【有座山】,均价8800元/㎡住80-138㎡市区全通透洋楼,满足城市人的“小野心”。6月品质升级,存一万抵三万,全城热约中。

抢房热线:968893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