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观邸首次开盘即劲销5个亿沸腾福清

house.fjsen.com        2016-05-31 09:44:14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3小时劲销5亿,千人抢房震惊楼市

5月28日,融侨TOP系传奇巨作【融侨观邸】盛大开盘,3小时,1600多组客户到场,300多套房源几近售罄,一炮而红狂销破5亿,问鼎福清楼市销冠。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融侨开盘,冠领全城! 从认筹到开盘,短短42天入市,上万人来访,1600多组客户认筹,首次开盘即劲销5个亿,书写成一篇空前绝有的福清楼市神话!

客户早早到场,座无虚席

公开摇号选房

客户进入选房区

不同于其他销冠项目半年或一年的铸就,融侨观邸首次开盘便荣登福清销冠宝座。傲世群雄的辉煌成绩,不仅奠定融侨观邸福清第一门户的王者地位,也是融侨集团稳坐大福州区头把交椅的传奇再续。融侨品牌力神话,再度驰誉大福州,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忙中有序

专业服务

极致效率 “369”高运转模式成就销售奇迹

2016年,融侨“调转船舵”,一改过去“温和”的开发模式,进入“高周转、快去化”的快销模式。【融侨观邸】能够高效落地执行,赢得千组客户竞抢,快速引爆市场,是融侨集团整体统筹布控,狼性团队竞争激励,快马加鞭营销铺排环环相扣的结果。其背后所反映的,则是一种自下而上共同传承和创新的新融侨营销精神。

摇号选房,公平公正

抢房进行时

正式成为福清融侨观邸首批业主

融侨观邸的火爆,并未出乎意料。2015年开始,融侨项目开发,向着“369模式”发展——3个月动工、6个月开盘、9个月清盘。自【融侨·奥体园著】双开双售罄,开创了一种快如闪电的“融侨速度”以来,融侨“369”开发模式规模化、战略化发力,而福清【融侨观邸】的狂销现象正是这种高运转开发模式的最好市场佐证。福清【融侨观邸】延续“高运转、高溢价、快去化”的操盘速度,比奥体园著更抢眼的销售奇迹,进一步强化了融侨“369”模式的运营高度。

开盘热销,即日涨价,臻稀席位限时抢

融侨观邸作为布局全国城市最高端TOP产品系,以历经天津、南京、合肥、福州、厦门等8大都会的品质实力回馈桑梓,再造福清的时代传奇。融侨观邸,福清万达旁118-132㎡都会观邸,择址福清最核心,集合万达CBD行政、商业、教育、景观全面资源,配备融侨物业全国一级金牌服务,助力福清人居再攀高峰。

感恩福清,融侨观邸延续旺销奇迹,万达旁、融侨房,开盘后即涨300元/㎡!118-132㎡少量臻稀房源限时抢购!

项目总平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