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翡丽湾新金山独门院墅总价338万起

house.fjsen.com        2016-05-31 09:46:17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参观过福州的大部分别墅,都会发现这样一件事——别墅的设计,似乎都是一拍脑袋就决定的事情。大多数的别墅设计,还在延续着为豪华而豪华的设计思想。说白了,就是只管把屋子里堆砌得金碧辉煌,却不顾细节上的精致与修饰。

对于像我这样的一个细节控来说,那真是要命的事情!在这个以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里,你不能用屁股决定脑袋。大而豪的时代已经过去,小而精的时代全面到来。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参观、对比过大多数楼盘的客户,广告语、话术、说辞是忽悠不了的,拿出点真功夫出来,就在细节上面见分晓。

如何雕琢一个好别墅? 绝不是召集一堆设计师们,在有限的时间里俯首苦干弄出来的玩意儿。你要耐着性子,能和时间慢慢磨。无数个飞行里程和不分昼夜的参观,无数个不眠之夜探讨用户的生活习惯,无数次的推翻和重整,无数次的艰辛里,才能沉淀下来对于产品的真正理解。

特别是在参观过【阳光城翡丽湾】之后,这样的感触便更加深刻。如果时代需要新标准,我想,【阳光城翡丽湾】当之无愧!

细节!细节!细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参观过太多的别墅之后,再多的标准都不如一个标准——细节。一处精妙的细节,就能令参观者动容,十处乃至几十处细节的叠加,就成了说服购买的理由。我们来看看,【阳光城翡丽湾】是如何用细节让客户掏钱的。

进院的两盏门头灯,门楣处的食材装饰,和门内的景观小品造型上保持一致。专属图案、专属定制,又处处呼应,给人以有序的序列感。刚一进门,度假主题就十分鲜明。

设计【阳光城翡丽湾】样板房的设计师们,一定是一群处女座的集体。如果不仔细看,你会发现地板的铺砖图案,和地毯的图案是一模一样的么!?细节上的呼应,让室内布局看起来更加的和谐。

会客茶室巧妙利用天窗采光,屏风处围而不挡,大大加强了空间的通透感。在有宾客上门的时候,也不显得局促,营造更加舒适的感受。

什么叫用户体验至上?就是女主人的事,再小都是大事!主卧洗手间采用双洗手台的设计,将男主人和女主人的功能区域分开,让女主人有充分的放置化妆品、日用品的空间。

用情绪打动客户,用产品让客户尖叫

情绪,就是客户参观过程中的那一句“哇”。最成功的情绪调动,是让客户产生错觉。【阳光城翡丽湾】,从一开始便要让人惊叫连连了!

你见过将沙滩整个搬入社区的售楼部吗?【阳光城翡丽湾】就做到了。沙滩造景,面湖而坐,棕榈树和鲜花掩映。此刻若阳光正好,便令人疑心是置身于马尔代夫无疑了。

水景环绕式的售楼部设计,大面宽的落地窗外接连着如镜子般的水池,对面就是沙滩置景,一股浓浓的马尔代夫即视感,将海洋风情、度假酒店感营造的淋漓尽致。

随处可见的棕榈叶造型地灯,通过场景元素的累加,从细节处营造“马尔代夫”的场景感。

那么,再来点脑洞大开如何?

将游泳池置于下沉庭院内,试问,还有哪家别墅能够有如此脑洞大开的设计?通过全透明玻璃房,院内景观一览无余。这种隐于内的庭院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

将泳池引入室内,也是福州罕见的一大设计。光看照片,沁凉的感受已经顺着后脊背占领了大脑了。据说,这是设计师多次采样马尔代夫的高端度假酒店后作出的设计,不但保证室内的清凉感受,更保证了私密性。

面湖而居的别墅,将生活景致通过木栈道延展至湖面,让自然和生活更近一步。想象一下,仲夏之夜,夜凉如水,看星光倒影,“听取蛙声一片”的感觉,忘掉什么生活的苟且吧,这里就是诗和远方啊!

令人叹服的细节+置身马尔代夫的场景情绪+脑洞大开的设计,这是【阳光城翡丽湾】在设计体验上成功的关键。高房价时代,专业化、精细化才是未来趋势。图片所展示的细节,其实远远不能展示【阳光城翡丽湾】的全部。所谓眼见为实,亲眼鉴证其精巧,才能被深深折服。

而【阳光城翡丽湾】除了以细节征服客户之外,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福州地价飞涨之下,市中心的三房价,将飞涨至每平米3万-4万之间,一套三房入手就是三百万左右,而在【阳光城翡丽湾】,就能入手一套别墅!四大综合体环绕,加之交通的便利通达等等,让【阳光城翡丽湾】每每一推出,就能即刻热销火爆!

目前,【阳光城翡丽湾】新金山独门院墅,总价338万起,180-260㎡时光墅新品,历经反复雕琢,现正火爆预约中。热线:888 92 888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和文字仅供参考,配套规划、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商品房买卖合同》未约定的,以实际交付为准,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以上价格有效期截至2016年6月30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