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首家nike、adidas工厂店6月1日盛大开业

house.fjsen.com        2016-05-31 09:47:58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近日获悉,世界运动品牌中的龙头品牌Nike和adidas工厂直营店正式落户福州北贵安新天地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并即将于6月1日盛大开业,届时,福州将正式跨入工厂店时代。

adidas工厂直营店

福州首家nike、adidas工厂店落户贵安新天地

超级配套持续完善升级

工厂店,作为一种新兴的销售模式,上世纪七十年代兴起于西方国家,采用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销售模式。摒弃了分级批发商、分级代理等中间繁冗环节,这样消费者购买起来更加方便,也无需再为中间环节买单。

Nike和adidas作为运动品牌中的龙头品牌,在中国大陆鲜有工厂店开店计划,并且对选址要求十分苛刻,此次入驻贵安新天地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对福州的“运动粉”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利好消息,标志着福州正式跨入工厂店时代。

据悉,此次nike工厂店面积为674㎡,上货超过2万件;adidas精品优惠店(工厂店)面积为530㎡,上货超过1万件;两家店的主力销售折扣在5-7折,同时也不乏正价新品及2折左右的爆价款,选择范围十分宽广;布局上,都是采用“仓储式超市”与“品牌专卖店”的模式,敞开货架,让消费者自助选购商品。

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作为贵安新天地斥巨资打造的约10万平米商业巨擎,传承欧美经典商业模式,拥有300多家商铺、3500辆超大停车场,汇聚Gucci、Burberry、Prada、Dolce&Gabbabna、Bottega Veneta、Ermenegildo Zegna、Armani、Versace、Hugo Boss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并创造了1月30日开业当天吸引近10万人次的客流量、开业三小时营业额超百万的商业奇迹。随着nike 、adidas工厂直营店的6月1日开业,使让其品牌与产品更加丰富,福州人们在家门口更好的尊享同步国际的时尚消费体验!

据介绍,除了奥特莱斯“航母级”商业配套外,贵安新天地还拥有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海峡传统文化街、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贵安国际大剧院、贵安花海拓展公园、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贵安君豪大饭店等超过15项罕见大型配套,整座大城应有尽有,不假外求。

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火热招标

同城化生活渐行渐近

作为迅速崛起的福州北新城中心,贵安新天地在不断加码发展完善教育、医院、商业、旅游等配套的同时,路网交通配套建设也如火如荼。日前,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火热招标,并将于6月7日开标,这也意味着该快速通道的正式修建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该通道建成后,从五四北新店到贵安的车程缩短近一半,仅需要十多分钟,甚至比金山到五四路的车程还要快,且不要再缴纳通行费。

业内专家指出,这条快速通道建成后,福州北的交通配套将更加完善便捷,贵安片区借此更加紧密地融入福州大都市生活圈,实现同城化,享受到福州城市版图扩张的无限红利,成为福州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与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而目前,相对于福州主城区即将迈入“40000元”的房价,贵安房价仅“6”字出头,贵安区域是福州典型的价格洼地,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强烈需求,贵安新天地目前加推76-115㎡三房新品,总价59万起,送精装修、再送车位,还享最高3.2万财政补贴!详询:0591-86399999/26188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