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山与海首付20万起住闽江北瞰江大三房

house.fjsen.com        2016-05-31 09:34:10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古往今来,每一座跨江大桥都实现了城市规划的空间重塑,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巨变。据悉,串联马尾与仓山区的马尾大桥将于2017年底正式通车。届时整个闽江北区域价值飞升,来自三江口的彼岸繁华转瞬可及。而阳光城山与海作为马尾大桥桥头堡,价值洼地的中心地位更是不言而喻。

马尾大桥通车在即,山与海繁华坐等升值

眼下,从马尾前往城门、火车南站一带,还要绕行魁浦大桥或者鼓山大桥。如今,串联起马尾和仓山的马尾大桥正在紧张建设当中,于今年5月初主桥最大墩身——15#墩身右幅墩已完成施工。目前马尾大桥南北岸已打下158根桩基,完成5个承台,4个墩身建设,预计在2017年底全线通车。

马尾大桥建成后对推进城市“东扩南进”以及促进马尾新城的开发建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阳光城·山与海作为马尾大桥桥头堡,未来将成为福州新区路桥经济中的一个绝对受益者,享受集金融、信息、国际运输等中心为一体的国际商贸中心带来的飞速发展,稳占马尾大桥财富第一站的王座。

稀缺价值无限,山与海热销不止

近日,比福州更热的是东江滨的抢房热潮。阳光城·山与海9#阔江奢宅一经推出便受市场热捧,选房当天随时都能看到为了抢购房源而疾驰在售楼部里的客户。“山与海面朝闽江,前后都有公园,环境已经是很难得了,如今还有一座即将通车的马尾大桥…用不了多久这里的变化肯定更大了!”在财务室排队等待缴款的童先生概叹道。

其实童先生的概叹正是山与海冠销不止的原因所在,江景资源、生态公园与立体交通等稀缺价值塑造了山与海的独一无二。

新视界 大眼观 9#阔江奢宅全新上市

存5千,最高优惠3万,火爆预约中

坐拥唯美生态人居,江畔生活好享家。阳光城山与海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阳光城物业,悦享3000米稀缺闽江资源,独占马尾大桥桥头堡的绝对优势位置!现9#97-116㎡阔江奢宅全新上市,日进千金,预约存5千最高可享优惠3万元!每周末还将不定时举办创意活动,邀您提前感受江畔生活,同时还有更多好礼抱回家!8825 9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