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信集团福州5月28日房市盛筵即将启幕

house.fjsen.com        2016-05-26 09:40:00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海西房产网(微信公众号:fjhxfcw)消息:融信福州5月28日房市盛筵!融信集团福州六盘联动,通宵不打烊,疯狂让利2.5亿元。融信5月老友季,融信白宫、平潭融信大卫城、融信双杭城、世欧王庄、融信大卫城 、福州温泉城 六盘联动钜惠全城。邀友为邻,空前钜惠。

融信·白宫

融信白宫 占据大福州城市中轴,位于奥体板块核心区域,拥揽南向一线800米黄金乌龙江岸。项目占地面积约202亩,总建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共规划23栋现代建筑群、一座超五星凯悦酒店、一座双语幼儿园及近3000平方米的精品商业街。

区域内配套齐全,有万达/红星、奥体、奥特莱斯三大商圈以三足鼎立之势围合,全面助力生活配套国际化升级。新西营里市场也已搬迁至白宫附近,更加便捷白宫业主日常生活,享受5分钟世界级生活圈。除了繁华的商业配套之外,更有近243公顷的乌龙江湿地公园、1300亩的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欢乐谷主题乐园等生态休闲配套,政府将把奥体片区打造成国家级的生态城区。

融信·双杭城

融信双杭城,十里老街,一座城。21999元/㎡(建筑面积)起,在双杭,别无他处。千亩上下杭,90㎡—113㎡(建筑面积)全景三房。百亿资本,再造千年双杭荣耀。

融信双杭城——打造福州的“上海新天地”,本杰明伍德再造巅峰。融信集团力邀世界建筑设计泰斗,上海新天地主创——本杰明伍德事务所倾力合作。传承双杭历史底蕴,集合国内外顶尖智慧资源,引导历史文化街区的有机更新,融信双杭城,以最大可能保护历史建筑为重点,保留改造了广尝基督教堂等文物建筑,让新建筑将自然而然地融入到整个上下杭以及苍霞区域的历史建筑群中,令现代和传统交相辉映,实现在历史之上建构未来的大理念。

福州·温泉城

福州温泉城均价7789元/㎡买晋安全装修房。优居计划,离梦想更近。74-115㎡超级大城上的山水高层。福州温泉城既是第一居所,又并不止于生活。无数的累积会突然自我升级、自我完善、从加法变成乘法,最终兑现我们心目中的美好城市。

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毗邻有着“福州绿肺”之称的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并以此为特色,按5A级旅游景区要求进行规划,结合桂湖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集群生态旅游区,成为“世界级温泉旅游度假目的地”。

福州温泉城 ,200万㎡世界温泉度假小镇。15分钟直达省体的都市度假生活圈,私享主城6平方公里国家温泉带,集酒店群、温泉中心、水乐园、商业小镇、泛旅游观光……于万亩森林中打造200万㎡世界温泉度假小镇,成就世界温泉旅游目的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