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销冠臻品,火爆认筹

house.fjsen.com        2016-05-25 09:50:22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凯景又一城新品认筹活动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动!继2016年正月初五、4月3日、5月1日开盘三开三清之后,凯景又一城应市场需求紧急加推新品。85~185㎡幸福户型认筹火爆进行中。早上8点半,营销中心已排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直至中午,前来认筹的客户数量依旧不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客户齐聚营销中心,急速认筹!黄金地段,理想户型。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置业需求,针对本次新推产品凯景又一城特别设置了专属教育优惠,如:认筹即送4年学费、持子女准考证另享5000元优惠等;再加上福清市政府刚出台的300元/㎡购房补贴,可以说本次的专属优惠力度空前巨大。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就有一百多位准业主抢先认筹。

开盘即售罄,当之无愧销冠!

凯景又一城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客户对凯景又一城的信赖与厚爱。2016年凯景又一城三开三清,次次开盘均售罄,这跟凯景的品牌力量和楼盘本身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凯景又一城】50万㎡繁华大城,坐拥30000㎡一条龙商业街,是渔溪乃至整个福清唯一的集餐饮、娱乐、休闲、文化、购物于一体的精品商业街!规划近3000户的私家美宅,项目交通便捷,道路四通八达,福清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尽在掌控,一站式打造孩子未来,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宜居楼盘。项目的产品也极具品质,在外立面、园林及户型规划上都做了科学的考量,力争将最优质的生活带给购房者!

高性价比至臻户型 全城认可

不少客户在看完凯景又一城商业街、精装样板间之后更坚定了购买决心,抢先认筹。不管87㎡的温馨三居室还是115-185㎡的复式大四房,均南北通透,户户全明。精致的设计、超高赠送率、完美的布局,将面积利用最大化,并从各细节处透漏出对品质生活的诠释与向往。

今年买今年住,准现房交房倒计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凯景又一城C区、A2区部分准现房将全面交付,精工品质明星产品均可眼见为实,相当于今年购入凯景又一城,今年就可以住进新家!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