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天恒世界集 置业南五环投资自住两相宜

house.fjsen.com        2016-05-20 10:02:41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讯 在住宅供应量持续减少的现状之下,商住产品正在逐渐成为北京楼市的主角。而在通州商住项目限购后,大兴、顺义、房山等郊区的不限购、低总价商住项目价值也进一步凸显。

5月16日,记者从位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星光影视园旁的天恒世界集了解到,该项目将于5月21日开盘。共推出200多套房源,50年产权,约4000元/平米精装标准,不限购。

天恒世界集位于南五环西红门南桥,开发商是北京西城区国企天恒地产,总占地约6.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86902平方米。

在京津冀一体化、新南城计划和第二机场的建设的背景下,作为从专家型住宅开发商向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变的转型之作,天恒世界集是天恒在大兴打造的创业型青年的第一居所,80-100平米的户型不仅要解决购房者的宜居问题,操作上也走轻奢路线,不仅仅从规划、建筑,到里面的装修设计,包括互联网+的概念,都经过精心设计,使居住在里面生活的人更加舒服。

记者实探得知,天恒世界集即将推出的一期产品为80-100平方米的精装平层产品,层高3.3米,通燃气,除全精装修外,配置了别墅级的中央空调系统和地采暖,是目前产业园区域唯一的高品质平层产品。此外,项目下半年还计划推出拥有4.2米挑空起居室的47-75平方米的LOFT。

另外,相较于大兴最近拍出的4万+的楼面高价,天恒世界集此次以3万+的单价开盘可谓是“低价入市”。据悉,该项目在3月份样板间亮相,打出了“套均260万置业南五环”的口号,立刻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

总体来看,该项目处于西红门新媒体产业基地,产业聚集性高;紧邻南五环,京开高速和南中轴路,出行便利;产品兼具投资和居住属性,性价比较高,丰富的各类型灵动空间户型设计,满足区域及市区各类客群需求。

以下为项目具体信息:

投资价值:北京四环到六环之间还有发展空间的只有南城,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南五环周边目前地王频出,逐渐走向泛豪宅时代;

区域价值:新南城发展规划,不仅规划第二机场,产业也有意往南城布局,计划打造成卫星城的效应,随着产业的聚集,大兴将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另外,西红门新媒体产业基地是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创意产业旗舰港,商务气息浓厚;

交通规划:位于北京西红门,紧邻南五环,毗邻京开高速,与地铁四号线及规划中的19号线咫尺之遥,此外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接驳城市核心区;

商业配套:自身配套8000平主题商街,周边宜家荟聚、绿地缤纷城、万达广场等,满足业主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需求;

物业服务:专属管家服务,有活动策划、商务助理、社群沙龙等九大VIP增值特约服务体系;

室内设计:6.6米挑空入户大堂,当代轻奢全精装;配送部分品牌家电VRV户式中央空调,地板采暖;

园林景观:阳光游泳馆,社区塑胶跑道,童趣乐园、坡地景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