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新境界地产策划公司三大岗位招聘

house.fjsen.com        2016-04-27 15:57:24       来源:招聘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新境界集团是由香港新境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新境界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捷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州新境界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辽宁新境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全国各地项目公司组成,是集房地产全程统筹策划、资源整合、品牌推广、营销代理、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投融资为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整合集团。新境界已经在闽东、闽北、闽南等地区拓展,并稳健进军全国各地。

新境界集团最早成立于1997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市场的研究与探索,不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复合型专业人才、高素质的实战经理等执行力强的精锐团队,包括规划、策划、设计、广告、营销、地产开发等各类固定专业人才近百名,并在不断发展壮大中。从项目的前期调查、产品定位、前期规划、建筑设计、景观配套等,到项目整体包装、营销推广、物业管理、招商策划等,新境界均以其专业的视角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系统服务和高效率创新开发。

新境界凭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精湛的销售技巧、稳健的运作风格,以清盘率、成交率和时机率为衡量结果的标准,十多年来成功代理的楼盘逾百个。实现销售及策划面积几千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达数千亿元,其中包括数个超千亩大盘。项目涵盖高尔夫别墅、独栋别墅、联排别墅、酒店式公寓、Shopping Mall、单身公寓、高层豪宅、商业物业等多种地产产品类型,在福建地区享有盛誉。

新境界的服务目标是以最少的项目投入,为开发商实现最合理的市场回报,让资源更合理利用、让土地更体现价值、让建筑更融入城市、让城市更融入历史,创造社会、开发商、消费者多赢的局面,最终实现房地产产品的最高价值和生命力! 公司为福建省房地产代理行业创始副会长单位,是业内知名品牌。曾被评为中国十佳房地产代理公司。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聘人员加盟!

招聘岗位:【驻场策划(南屿,刚需热卖项目)】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年龄要求:22岁 至 40岁  薪资:3500元 至 3500元

工作概述:

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热爱地产广告策划。驻场,策划,项目:闽侯南屿镇;旗山领秀项目;现房热卖中。

应届生,本科,专业对口,也可以。升值空间大。

其他要求:

需要在售楼部,协助销售、促销、活动策划、管理等。包住宿。

【置业顾问(南屿刚需盘,热卖一手房项目!!)】

岗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急聘,置业顾问多名。

公司代理项目:

福州高新区南屿镇------本区域最具性价比的热销楼盘;“旗山领秀”;本区域第一畅销项目!

无责任底薪:2500--3500+提成+车补+社医保;提供住宿、专业培训;

公司为省内从事房地产代理18年著名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提成+工资,年薪10万以上)。电87800222

其他要求:

提成优厚,公司提供系统培训。南屿(高新区忠观公园对面)售楼部上班。

【房地产销售经理(台江)】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年龄要求:25岁 至 40岁   薪资:面议

工作概述:

专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房地产行业销售管理经验,3年以上商业地产销售经验,了解福州市及周边地区地产项目状况,熟悉住宅及商业地产全程销售管理,优秀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至公司邮箱,届时将给予回复。

公司名称:福建省新境界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28号恒力城1805室

公司主页:http://www.fzxjj.com/

请发简历至邮箱:newpattern@126.com  444619241@qq.com

联系人:王女士(0591-87800222转8003)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