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美伦学府雅居5月1日首期即将荣耀开盘

house.fjsen.com        2016-04-27 10:3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美伦学府雅居5月1日首期即将荣耀开盘,78-102㎡存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即日起来访就有礼。美伦学府雅居是福能集团福州总部作品,恪守以“品质让生活更完美”为执着追求,于三江口CBD倾心打造的高端人居楼盘典范。福州陆家嘴地铁首发站国企大盘,价值不言而喻,抢到就是赚到。

了解项目更多资料: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三江路八中旁

三江口七心国企社区盛启质感生活

美伦学府雅居定位“三江口七心国企社区”,项目地处福州市三江路,与福州市重点中学、百年品牌老校——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相邻,项目占地面积61749m2,总建面积160333.67m2,是三江口CBD内低容积率、高舒适度的品质社区。三江口CBD以“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成为市政府高起点、高规划重点打造的福州版陆家嘴,目前在建与待建项目累计投入超千亿,即将形成集商务办公、行政办公、高端住宅、旅游文化、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福州新城市名片。

项目毗邻地铁1号线东部始发站三江口站、地铁6号线与1号线转乘站下洋站,福厦高速三江口匝道、福峡路、三江路、在建马尾大桥以及政府斥巨资打造的醉美环岛路,立体交通让回家的路提速;家门口市政公园、清凉山公园、浪浪浪水公园、1800亩滨江公园4大公园环伺,娱乐休闲好去处;社区配套3200平米社区幼儿园、约11000m2社区商业、27000m2优雅园林景观、架空层泛会所5大社区活动中心(儿童游乐中心、健身运动中心、休闲娱乐中心、艺术活动中心、生活服务中心),配备星级物业管家服务,智能化安防系统、9米挑高社区入口大堂、4.5米层高楼宇入户大堂,最大楼间距达120米,让业主享受到三江口国企社区的高品质服务。

福能美伦地产,凭借百亿国企实力,为千亿城南铸就“三江口七心国企社区”:

①倾心社区:百亿国企倾心筑家

②畅心社区:立体交通路畅心畅

③开心社区:应有尽有生活无忧

④贴心社区:健康舒适尊贵贴心

⑤温心社区:会所配套温度邻里

⑥省心社区:八中为邻孟母不迁

⑦舒心社区:智能安防星级管家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