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公积金贴息贷满月 组合贷款环比增五成

house.fjsen.com        2015-12-25 11:29:06      刘丽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公积金贴息贷款,放款等候的时间明显缩短,因此对买卖双方的成交有不小促进作用。

广州执行“公积金个人住房贴息贷款”已有一个多月,据各中介行反映,已有不少使用公积金贴息贷款购房的成功案例。据悉,贴息贷款只针对组合贷款,最大的优势或在于放款时间更短,现时使用此种方式的多是改善型买家。由于年内已经五次降息,商业贷款利率与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差已经不大,业内人士建议如果想快点获批贷款,可以采用组合贷款的方式,既享受公积金低利息的福利又可以快速放款。

改善型买家爱用贴息贷款

满堂红链家市场部刘镜棠表示,由于公积金贴息贷款对纯公积金贷款或者原来的组合贷款审批、放款时间明显缩短,因此业主接受公积金贴息贷款意愿相对增强,从11月数据看,组合贷款环比增加五成。

据中原地产汇瀚按揭业务总监莫静介绍,贴息贷款已实施一个多月,不过市场上对此有清晰了解的买家并不多,因此一般符合条件的都会先向他们推荐贴息贷款,买家对此接受程度也比较高,因审批放款速度确实比公积金要快,现在采用这种方式的主要是改善型买家,他们处理的主要是中行、建行的成交案例较多,目前报批上去的成交九成已经批复下来。

合富置业房地产交易中心经理梁永德也表示,目前市场上以改善型买家居多,因此物业价格一般偏高,需要使用组合贷款的买家都会向他们推荐公积金贴息贷款,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买家申请都能获批。

目前,成功使用公积金贴息贷款方式购房案例已有不少。据满堂红链家骏景分店店长叶士成介绍,11月成交一宗骏景花园116平方米的三房,业主是外地人,因要回老家发展,10月初到满堂红链家分店放售,放盘价为270万元,底价为250万元,放盘一个半月后,有一位换房客看中该单位,对于250万元的价格并无异议,但要求用公积金贴息贷款,由于业主并不急于回款,因此接受了买家的要求,于11月28日正式成交,目前该案仍在处于公积金贴息贷款审批过程。

中原地产京溪二分行近日成交了一套万科天河御品的单位,面积约120平方米,总价为312万元,单价约2.6万元/m2,买家也是使用公积金贴息贷款方式购买。买家看房约1周,原购房预算不超过250万元,后来发现购房预算买不到格局较好、档次高的三房,因此提高预算购房。最后看中了天河御品的三房,其格局好且带京溪小学的学位;买家首付五成,采用可享受公积金贴息政策的组合贷款购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