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十年地王深耕海淀 华润萬橡府领跑豪宅热销

house.fjsen.com        2015-11-25 21:3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9月,海淀区的华润•萬橡府项目以6.44亿元的成交额冠绝京城,荣登9月北京楼市豪宅销售额榜首。作为该区域内“标签性”的高端项目,华润•萬橡府无论从成交数据抑或市场口碑上,均再次垄断了高端市场的视野,担当起成交领跑的主力角色。

高端市场风云变幻,沉淀之后方见真章。而傲人成绩的背后,更意味着残酷的市场厮杀。对于高端豪宅来说,地段、产品、价格、服务等方方面面,均成为考验项目开发者实力与诚意的要诀砝码。

论地段,华润•萬橡府占据了天生的“豪宅聚集地”——海淀热门板块清河。十年地王,十载深耕,既享受到繁华优越地段赋予项目的先天性利好,同时也以项目自身开发、配套补缺建设,反哺了该区域的潜力和价值。

在产品营造方面,作为根植海淀的中国府学大宅,华润•萬橡府十年来始终坚守“著作中国当代人文之城”的开发理念,将府学精神与人文情怀贯穿于产品营造的方方面面。三联韬奋读者驿站、第二书房、字里行间三大阅读空间,打造独具一格的全民阅读体系。携手新加坡爱儿坊国际双语幼儿园与“海淀区重点小学”海淀实验二小,构建全龄精英教育。20万㎡华润•五彩城,涵盖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运动、益智等业态,全面满足业主的高端生活需求。

对于高端豪宅来说,品质更是至关重要。华润•萬橡府在规划之初,便从产品规划、园林设计、建筑特点、项目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极致的考量,兼具新古典主义精彩风格、南北通透的大户型尺度与六大家庭功能的空间等特色,并引入“金钥匙”管家服务,将客户至上、品质至上的态度始终贯穿于项目。

临近岁末,华润•萬橡府全新2号楼236㎡精装大宅现正火爆加推,优惠20席。较之前的236㎡产品,在保持高端产品标准的基础上,新推出的2号楼在精装上做了全面改良升级。配合社区中更加精致悠静的中心位置,华润萬橡府以更接近人性化的理想主义方式,为懂得生活的人们,再一次提升高端豪宅人居新标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