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销售强劲恒大提前超额达标 大华继显予买入评级

house.fjsen.com        2015-11-05 15:3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公布业绩,其10月销售额达258亿,前十月累计销售额则达1545.3亿,较去年全年1315亿增长17.5%,大幅超过2014年全年,是今年首个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

简报显示,恒大10月实现销售258亿, 同比增185%、环比增129.9%,不仅创公司单月历史最高纪录,更刷新房企单月销售新高。研究发现,恒大自上市以来,业绩持续增长,年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09年到14年销售完成率分别为101%、126%、115%、115%、100.4%及120%,而今年前10月已达全年目标103%。

研究发现,在经济下行、楼市持续盘整的情况下,恒大连年保持业绩增长。今年上半年,恒大销售额、营业额、净利润、核心业务利润分别达到871.1亿、777.4亿、132.9亿、101.6亿,同比分别增25.7%、22.7%、40%、56.5%;2014全年的营业额、销售额、净利润、核心业务利润则同比分别增18.9%、31%、31.4%、16.5%。

而自2009年至2014年,恒大各项核心指标均保持了30%以上增长,营业额从57亿增至1114亿,销售额从303亿增至1315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80.2亿,核心业务利润从2.9亿增至120.4亿。

今年以来,恒大持续实施精品战略,4月15日,宣布“无理由退房”,覆盖恒大全国范围内所有楼盘住宅,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维护了购房者权益,同时也为旗下楼盘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9月29日,恒大与全国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通过全面整合行业资源,购房者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这也是恒大今年销售畅旺的重要原因。

据悉,恒大强劲的业绩也获得了多家券商的看好。花旗银行、中信证券、中银国际等多家机构,近期发布恒大研报,纷纷看好恒大销售前景。11月3日,新加坡大华继显发布研报,认为恒大具有强大的销售执行力、低成本的境内融资能力、强大的优质项目拓展能力,加上市场政策放松等利好,已提前两月完成1500亿销售目标,预计其销售将持续强劲,强调将坚持看多恒大。给予维持买入及上调目标价7.25港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