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北京东四环成豪宅主战场 城市新贵抢驻

house.fjsen.com        2015-10-29 01:06:09      潘秀林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城市新贵抢驻

产品同质化以及富豪人群对产品的挑剔,决定了豪宅市场一定不会一帆风顺,开发商必将使出浑身解数迎合不同富豪的口味。

“与以往40-50岁以上的传统制造业企业主买豪宅的局面不同,从2014年下半年尤其是2015年初开始,项目一半以上业主年龄层次在35岁左右,多来自金融、投资、互联网等行业。”北京多个豪宅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豪宅市场里,80甚至90后的年轻新买家数量正在迅速增加。

据招商银行与贝恩公司近日发布的一项2015年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近几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规模在逐年扩大,2014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首次超过100万人,与2012年相比,增加了约30万人,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1%,相比2010年人群数量实现翻倍。

从高净值人群内部的细分来看,随着创新性行业的迅速发展、企业管理体系的日趋成熟以及家族企业进入继承阶段,近两年来,创业者、职业经理人和富二代等新富人群加速涌现,1000万到5000万的入门级富豪人数增长加快,2012-2014年年均增速为22%,相对于前两年提高了3个百分点。

为了迎合新的主流精英阶层,泛海国际以一种差异化和创造价值的理念打造产品,给不同的购房人不同的生活体验,关注社区未来居住生活的整体舒适性。

作为京城当下绝无仅有的百万大盘,泛海国际采用古典主义风格,三段式设计、法式宫廷园林,打造出优雅的皇家艺境。加上全部采用来自嘉格纳、格宁斯等国际家装顶级品牌与全石材立面、高科技智能系统等,营造出首屈一指的传世府邸,不仅承载古典主义的贵族典范,还融合现代崇尊人生之精髓。

作为新型高端住宅,泛海国际还引入多样科技系统,每户设置一台组合式新风处理机组,对新风进行过滤、加湿、除尘,其中采用高效过滤器过滤PM2.5,营造出恒温、恒湿、恒氧的室内空间。不仅如此,泛海国际所在区域还是公认的名校聚集地,泛海国际幼儿园、府学小学、华中师大一附中皆栖身于此,教育资源成就朝阳公园畔的学区优生活。据悉,这些变化和特点已经吸引了不少来自IT、金融等领域新贵的入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