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广州楼市“黄金周”大幅增粉 购房者热度提高

house.fjsen.com        2015-10-15 16:51:05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国庆“黄金周”,市民除了外出、在朋友圈搞“摄影大赛”,看楼热情也暴涨,并且,大部分看房者都不是花钱买吆喝的假粉,而是实实在在想买房的真粉。

大量真粉的到来,让“黄金周”网签同比出现了大幅增长,楼市增粉明显。这不错的开局,也让市场对今年的“银十”信心更足。中原研究部称,今年的九到十月,是最近两年来难得的购房好时机,楼市热度将会持续,“金九银十”成色有保证。

炫酷“黄金周”

刚刚过去的9月份,广州楼市表现出色,对大部分房企来说,这个月的成绩单和“金九”能挂钩。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统计,9月份广州一手住宅一共网签7939套,环比上涨13.22%。如果觉得一成多的数据还不够炫酷,还可以看看另一番比较数据,去年9月份,广州住宅网签仅4610套,今年与之相比暴涨72.21%。

如果对整个月的数据进行更进一步的分析,商家可能会更开心,9月份的上半个月,无论是官方网签数据或是各类机构发布的市场成交数据,均反映市场比较冷清。就在部分人士开始悲观,对今年“金九银十”的成色产生质疑和动摇之际,从9月18日开始,广州土地市场与房地产市场齐齐发力,越到月底,市场表现越好:开发商不断抢地,高价地频出;成交不断增加,网签持续上升,特别在最后一周,网签套数接近3200套。

九月份后半段的炫酷表现,一直延续到了国庆“黄金周”。网易房产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前六天(10月1日—10月6日),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540套,和去年“十一黄金周”六天的405套相比,同比上涨33.3%;网签均价为12315元/平方米,同比去年的12070元/平方米上升2%。

尤为重要的是,国庆“黄金周”期间开放、登记、认筹的楼盘都有很好的收获,到场的人数非常多。以本刊记者现场来看,其间到楼盘蹭吃蹭喝的“假粉”也比往年有所减少,到场的大多数为买房而来的真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