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固安鼎材开业,华夏幸福助力创新技术走通产业化

house.fjsen.com        2015-09-10 11:5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今天,天安门正南50公里处的固安产业新城,因众多新材料领域大咖的到来,而显得与往日不同。

正在这里举行的,是“固安鼎材开业仪式——暨高端电子材料发展战略研讨会”,平板显示领域著名专家欧阳钟灿院士,清华大学张柏哲、高鸿锦等教授,以及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桐、液晶显示行业协会秘书长梁新清等多位专家齐聚一堂。

专家们一致认为,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培育和发展新材料产业,对于引领材料工业升级换代,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我国新材料领域为数不多的拥有前沿核心技术的企业,鼎材科技迄今已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多项创新技术填补了国内技术和产业空白,具备了产业链联通与整合的潜质。

而从去年5月19日,鼎材科技正式落户固安新材料产业园,到今年9月,其固安技术成果孵化和规模化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行,仅仅用时1年零4个月。

这正是对固安速度、华夏幸福速度以及市场力量对资源配置决定性作用的又一次完美诠释。

实际上,基于对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判断,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深耕固安十余载的华夏幸福,一直践行“以实践推动产业升级”,积极打造产、学、研互融互通的产业创新平台,推动技术商业化、产业化和市场化,进而实现以“创新”驱动区域经济发展。

基于此,固安产业新城在实践中通过导入源头性创新技术并延展产业生态链条,打造一个完善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服务平台。华夏幸福从招商引资到招商选资,再到资本招商,通过综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以资本驱动的产业创新模式加速产业集聚,使得固安产业新城在产业发展和推动上已经具备了平台级能量。

“能够为中国新材料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我们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华夏幸福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保证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威如此表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