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微房携手北京城建徜徉墅共话房产O2O联接与融合

house.fjsen.com        2015-08-24 15:4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告别弯腰就能捡钱的楼市“黄金时代”,越来越多开发商开始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房地产O2O营销成为业内关注热点之一,其中基于移动端的房地产O2O电商平台微房和北京城建徜徉墅的合作受到市场关注。在多次试水O2O异业合作后,日前,徜徉墅继续携手微房平台,首次聚集来自餐饮、洗车、美甲、旅游等多领域的20余家垂直领域的O2O平台高管,在京举办“O2O+HOUSE”交流会,围绕“房产O2O的联接与融合”话题展开讨论。

谈及提高房产O2O服务的必要性,创动诚讯副总经理彭一8月22日在现场表示,在北京,快速城市化带来的住宅区周边配套不到位,商场、医疗、教育等社区服务配套有待完善的现状,让业主亟需更多O2O服务,这为微房平台和垂直领域O2O服务商们的战略联合提供了绝佳的机遇。

以微房为例,彭一介绍,作为移动端的房地产O2O电商平台,微房整合了上百家房地产经纪人机构,上千家异业合作渠道,和数百家垂直领域的O2O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建立各种有效的移动卖房场景,为买房人提供高效的购房服务。“对于想要看房,但是出行不方便的较高意向买房人,销售人员可以为其推送一对一的免费专车邀请看房,把买房人准时送到售楼处。”

除免费专车看房外,看房体验、业主入驻后等购房环节,也正在因O2O模式的创新而发生变化。据了解,此前北京城建徜徉墅已与微房进行了多次O2O服务合作,通过增加案场服务多样性,成功地形成24套别墅的成交转化,打造出了多业态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今年4月,北京城建徜徉墅与微房平台携手,联合O2O按摩服务平台“宜生到家”,邀请徜徉墅的新老业主现场体验一对一的中医理疗按摩服务,以低成本促成了高到访量。之后,北京城建徜徉墅+微房平台继续发力,与爱大厨、卡拉丁、北京兴奥晟通奥迪4S店等进行了多次多业态合作。

“北京城建路徜徉墅携手微房,将建立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矩阵,涵盖商品、生活服务、文化、医疗、教育等多方面,加强对业主渗透,增强与业主粘性。”彭一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