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房管部门答经适房问题 公示名单可网上查询

house.fjsen.com        2015-06-25 10:54:26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24日,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针对当前一些市民对福州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关注的问题作了解答。选房顺序由分数和抽号情况决定,部分二代型家庭可能选不上60平方米户型。

福州房管部门答经适房问题 公示名单可网上查询

图片来源网络

24日,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针对当前一些市民对福州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关注的问题,采取问答的形式作了解答。

公示名单可在网上查询

问: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如何?

答:经适房遗留问题复审工作已结束,6月3日至6月17日对拟登记保障资格的对象在福州门户网、福州房地产联合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名单可通过该网址查阅:http://fgj. fuzhou.gov.cn/xxgk/ggtz/zfzdgg/ 201506/t20150603_904168.htm

公示期间,各区陆续收到一些举报信件,目前正由区住房保障部门会同区民政部门进行核查。核查工作结束后,将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对象登记保障资格。

经适房有两处房源

问:房源地点在哪里?45和60平方米户型各多少套?价格多少?

答:经适房剩余房源分别是东山新苑和联建新苑两个项目。经济适用住房后续抽号和选房需要结合房源定价和预售许可证办理等销售准备工作进度另行安排。其中由市物价局负责测算销售价格并报市政府审定后执行;由建设单位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申报、市房屋登记中心负责核发预售许可证。因此,涉及房源价格的问题可以向市物价局咨询或关注其官方网站;涉及房源具体情况的问题可以向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咨询。

问:什么时候选房?

答:选房活动将结合房源定价、预售许可证办理工作进度另行安排,对每一位准购人做到提前通知,并同步通过中国福州门户网站和福州房地产联合信息网发布提示性信息。申报人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持身份证至区住房保障部门申请变更。

申请时间不影响选房顺序

问:选房顺序怎么确定?先申请的人可以先选房吗?

答:本批次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将对所有准购人统一进行抽号,确定选房顺序号。在具体组织实施抽号的过程中,则是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逐步进行,一个分值为一个区间,相同分值的家庭在同一区间内。通过这一安排实现高分的选房顺序号在前,同分的通过抽号确定先后顺序。例如,假设得分为满分100分的有5个家庭,则设为区间1,该区间置入编号0001~0005这5个编号球,确保这5户选房顺序在前5名,而具体顺序通过抽号决定。因此,申请时间不影响选房顺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