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6·20”微信购房节 融侨千万让利大惠战

house.fjsen.com        2015-06-19 11: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620融侨微信购房节

千万让利,开启购房“微”时代!

千万让利 开启购房“微”时代!

微信聊天、微信红包、微信打车……不新鲜,传说在微信上还能买房?!

融侨“微信购房节”将于6月20日-22日震撼开抢!优质房源线上公开发售,微信下单即享比项目现场更优惠的价格,3000万让利额度钜惠倾城!

微信抢房,你,准备好了吗?

1分钟,读懂“微信购房”

线上直销,颠覆购房旧模式

据悉,此次微信购房节由融侨地产全国各大项目提供优质房源和额外折扣、腾讯财付通提供认筹理财服务,大牌房企与大牌媒介“1+1>2”的强强联合,堪称近年来楼市创新的大手笔,参与“微信购房节”,融侨付出了巨大的诚意和让利额度,在探索“互联网+”时代房产销售新模式的实践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次融侨微信购房节以“真低价、真便捷、真安心”三个关键词为宗旨,全面颠覆购房旧模式。客户可在微信平台随时随地查看房源、锁定房源,实现微信端口购房,免去了传统购房流程中反复前往案场的麻烦,而来自明源云客的姚武称:“线上直销还将房源及价格公开透明化,让房产从以前的暴力噱头营销,回归本源,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可以说,本次微信购房节杜绝了营销噱头和黑幕,让购房者能买得放心、购得安心!  

“微”购房,新技能get

关注微信号,惊喜So easy

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是最重要的,如何让用户更方便,营销就要如何变革。

虽然微信买房听起有些不可思议,但在实际操作中,整个过程非常便捷。首先,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秒杀页面,免去了用户搜索的困扰;平台上,优质房源户型特点、价格等一目了然,线上公开的房源信息及比案场销售更大的优惠力度,也确保了活动的公正、透明;用户注册个人信息后,可以“设置提醒”,避免错过秒杀时间;选定意向楼盘户型后,只需线上支付定金,就可享有该套房源的购买权。

抢先机,攻略提前看

福州压轴好房,钜惠不容错过

此次“620微信购房节”融侨重磅回馈,5城15盘联动,包括福州、合肥、江苏、天津、武汉等地项目将放出百余套房源限时秒杀,而福州本土三个融侨经典项目尤其值得推荐:【融侨·观山府】、【融侨小院】、【融侨悦城】、【融侨外滩】均有推出专供房源,无论是户型位置、还是区域环境,都堪称优中之优。

【融侨·观山府】坐拥万亩旗山森林公园,承袭纯正意法英考工精髓,本次微信购房节融侨·观山府推出480㎡御山院墅,368万即刻秒杀,不容错过!VIP专线:0591-22911111。

【融侨小院】福州难再有的珍稀纯墅区,难再有的融侨墅!融侨小院有天有地超多露台,赠送私家电梯和花园。 本次微信购房节融侨小院原价330万元280㎡城市联排,258万元限时秒杀! VIP专线:0591-22253333。

【融侨悦城】融侨最新一代市中心豪宅,礼悦城市精英。 本次微信购房节融侨悦城推出5套特供房源,83-112㎡多样面积,更涵盖三房、四房及精致小复式,最高优惠16万。VIP专线:0591-28061888。

【融侨外滩】5年荣耀,3000户豪门聚首!融侨外滩 证你的伟大! 本次微信购房节【融侨外滩】特推出204㎡/245㎡高区绝版瞰江房源,最高优惠金额达75万。VIP专线:0591-88077777。

扫一扫微信,即抢融侨特价房

千万让利 开启购房“微”时代!

千万让利 开启购房“微”时代!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