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斥资千万赞助首届青运会助力城市发展

house.fjsen.com        2015-05-19 21:4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市长向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颁发“合作伙伴”牌匾

2015年5月18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市场开发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融侨集团携手青运会,共同助力福州体育事业发展。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市场开发赞助企业签约仪式

在此次赞助企业签约仪式上,青运会共签约包括融侨集团、世纪金源集团等在内的9家赞助企业,总签约金额达8800万元。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参加签约仪式,并签约赞助全国青运会1000万元,融侨集团成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事合作伙伴。

全国青年运动会2013年由全国城市运动会更名而来,作为接轨青奥会的全国性选拔赛事,在国内与国际具有广泛影响力。而福州在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承办首届青年运动会的城市,受到的关注度可想而知。作为2015年度中国水平最高、人数最多、最受瞩目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展示福建、福州新形象的一次机遇,将推动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与体育产业的发展,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提高福州省会城市知名度与影响力。

“首届青运会的高效有序筹备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有力支持。”在签约仪式上,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如是说。融侨集团作为青运会赛事合作伙伴,始终坚持助力福州城市与文化的发展与形象打造。一直以来,融侨以城市体育为基点、同步在文化、公益、教育等众多领域,践行“城市运营商”的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发展与城市同步。

融侨合作伙伴奖牌

2010年第五届全国特奥会、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首届全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到连续三年赞助世界沙排赛“融侨杯”福州公开赛……一系列体育赛事,融侨不仅是简单地推动与赞助赛事的举办,更是向世界展示福州城市文化与生活,提升城市建设。此次全国青运会将是展现福州国际风采的最佳契机,融侨将与各方共同助力,再度打响“美丽福州”这座城市名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